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举行“中国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集会
日期: 4/9/2011 3:19:2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举行“中国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集会

        Video: A rally hold in front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for a system of checks and balance of political power in China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4月7日下午4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集会呼吁中共政府顺从世界民主潮流,尽快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

                         ——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2011年4月7日下午4时,近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集会呼吁中共政府顺从世界民主潮流,尽快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11年3月10日,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做的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六个不搞“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不搞‘三权分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其中之一是不搞‘三权分立’。“三权分立”是以美国为代表的民主国家的基本政治制度建制原则。“三权分立”的核心是立法权、行政权和司法权相互独立、互相制衡。“三权分立”具体到实施上,即为行政、司法、立法三大权力分属三个地位相等的不同政府机构,由三者互相制衡。“三权分立”是当前民主国家广泛采用的一种民主政治思想。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中国民主党人又一次在白宫前集会,我们呼吁美国政府作为“三权分立”的典范,十分有必要给中国输入“三权分立”的民主政治理念,推动中国政治改革,帮助中国走向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3:集会呼吁中共政府顺从世界民主潮流,尽快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中国政治改革的唯一出路是在中国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现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三权分立”的核心是立法权、行政权和司法权相互独立、互相制衡。“三权分立”具体到实施上,即为行政、司法、立法三大权力分属三个地位相等的不同政府机构,由三者互相制衡。

    美国的总统制决定了白宫的主人既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家元首、又是政府首脑。美国政府没有设置内阁总理,总统拥有国家的最高行政权力,担负着所有宪法赋予行政首脑的一切责权。美国是总统制多党民主政治的国家。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中国民主党人又一次在白宫前集会,我们呼吁美国政府作为“三权分立”的典范,十分有必要给中国输入“三权分立”的民主政治理念,推动中国政治改革,帮助中国走向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今天,我们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许多中国民主党人被中共当局抓捕坐牢。最近,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被中共政府判10年重刑,中国民主党表示强烈抗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美国的总统制决定了白宫的主人既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家元首、又是政府首脑。美国政府没有设置内阁总理,总统拥有国家的最高行政权力,担负着所有宪法赋予行政首脑的一切责权。美国是总统制多党民主政治的国家。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呼吁美国政府作为“三权分立”的典范,十分有必要给中国输入“三权分立”的民主政治理念,推动中国政治改革,帮助中国走向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三权分立”是以美国为代表的民主国家的基本政治制度建制原则。“三权分立”的核心是立法权、行政权和司法权相互独立、互相制衡。“三权分立”具体在实施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8:我们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许多中国民主党人被中共当局抓捕坐牢。最近,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被中共政府判10年重刑,中国民主党表示强烈抗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的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做的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六个不搞“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不搞‘三权分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其中之一是不搞‘三权分立’。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4月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