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
日期: 3/30/2011 3:41:0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

      Video:Speak out on Major Domestic Violence/Human Trafficking Event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3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共同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著名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Richie Lipowitz先生、王军先生出席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2011年3月29日下午2:00—4:00,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共同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著名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Richie Lipowitz先生、王军先生出席研讨会并发表演讲。今天研讨会主题内容:1.妇女历史月预备讨论会、2.家庭暴力问题/人口贩卖事件有关的人权问题、3.为“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有关的人权问题研究”募捐。纽约社区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首先致词,接着玛莎女士对家庭暴力进行了分析,她说,重要家庭暴力主要发生在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禁闭、残害或者其它手段对家庭成员从身体、精神、性等方面进行伤害和摧残为行为特征。家庭暴力直接作用于受害者身体,使受害者身体上、精神上感到痛苦,损害其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重要家庭暴力发生于有血缘、婚姻、收养关系生活在一起的家庭成员间,如丈夫对妻子、父母对子女、成年子女对父母等,妇女和儿童是家庭暴力的主要受害者;当然,有些中老年人、男性和残疾人也会成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家庭暴力会造成死亡、重伤、轻伤、身体疼痛、精神痛苦。玛莎女士对如何预防家庭暴力,如何面对家庭暴力,如何解决家庭暴力作了简要的探讨和分析。
    玛莎女士的支持者Richie Lipowitz先生在研讨会上表示,玛莎女士一直服务于社区,服务于民众,她非常愿意为有困难的社区民众提供帮助和法律援助。Richie Lipowitz先生特别感谢王军先生等华人支持玛莎女士的工作,他呼吁纽约社区有更多的民众能够支持玛莎女士的工作。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欢迎著名社区领袖玛莎女士来《中国民主报》编辑部举办《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并表示中国民主党和他本人都是玛莎女士坚定的支持者,王军先生高度赞扬玛莎女士是一位非常热心的社区领袖,也是一位善良、温柔的杰出女性。多年来,玛莎女士的社区工作卓有成效,为纽约社区工作做出了贡献。在研讨会上,王军先生表示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支持公益事业,为《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有关的人权问题研究”捐款一千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主任玛莎女士首先致词,接着玛莎女士对家庭暴力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预防家庭暴力,如何面对家庭暴力,如何解决家庭暴力作了简要的探讨。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3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共同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纽约社区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玛莎女士在会上表示今天研讨会主题内容:1.妇女历史月预备讨论会、2.家庭暴力问题/人口贩卖事件有关的人权问题、3.为“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有关的人权问题研究”募捐。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玛莎女士的支持者Richie Lipowitz先生在研讨会上表示,玛莎女士一直服务于社区,服务于民众,她非常愿意为有困难的社区民众提供帮助和法律援助。呼吁纽约社区有更多的民众能够支持玛莎女士的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欢迎著名社区领袖玛莎女士来《中国民主报》编辑部举办《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并表示中国民主党和他本人都是玛莎女士坚定的支持者。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王军先生表示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支持公益事业,为《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有关的人权问题研究”捐款一千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3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社区家庭反犯罪组织》共同举办的《重要家庭暴力/人口贩卖事件》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媒体记者现场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玛莎女士是一位非常热心的社区领袖,也是一位善良、温柔的杰出女性。多年来,玛莎女士愿意与纽约民众直接对话,为纽约社区工作做出了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研讨会结束后,玛莎女士、王军主席与部分与会人士进行交流。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研讨会结束后,玛莎女士、Richie Lipowitz先生、王军主席与部分与会人士合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3月3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