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纽约声援9千万退出中共大型游行与集会
日期: 3/30/2011 11:34:25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纽约声援9千万退出中共大型游行与集会

           Video:Supporting 90 million people quit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2011年3月27日中午12:00-下午2:00时,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唤醒更多中国民众尽快脱离邪党走向光明与新生。
    “茉莉花革命”已经从突尼斯至埃及来到中国,勇敢的中国民众,不顾个人安危,无惧政府的打压,为中国争取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在各大城市多次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可歌可泣。就在中国“茉莉花革命”浪潮风起云涌之际;在中国反独裁暴政、全民觉醒与抗暴一浪高过一浪的历史时刻,2011年3月27日上午11点,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唤醒更多中国民众尽快脱离邪党走向光明与新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应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邀请率领部分成员参加本次集会和游行。并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9千1百多万中国民众的觉醒充分显示了中共政权早已失去民心;这个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的独裁专制政权所筑起杀戮、禁锢、压迫十几亿中国人民的“柏林墙”正在坍塌。以普通民众代表的中国弱势群体终于警醒,只有解体中共,才能结束暴力和迫害;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民主和自由。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著名诗人、民主斗士黄翔,纽约时事评论员李天笑,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言人唐柏桥,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法轮功学员代表李祥春,89六四学生领袖刘刚,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等在集会上发言。
    今天,超过两百名华人在这里以集会,坚决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民主自由诉求,要求中国政府顺应民意,尽快启动民主政治改革,实行民主宪政制度,造福于全体中国人民。声势浩大的集会吸引了不少中西方民众驻足观看,并博得阵阵掌声和叫好。在现场集会上,有三十多位中国人在集会现场公开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并领取了证书。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该中心收到越来越多的人报名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很多是主动寻求协助。这说明了中国民众不断地在觉醒,身体力行,掘弃中共专制政权的决心,有利于在中国加快实现民主的步伐。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唤醒更多中国民众尽快脱离邪党走向光明与新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神韵艺术团在游行中演奏乐曲。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3月27日中午,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功大法”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3月27日中午,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真、善、忍”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法轮功学员打着“法轮功大法好”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参加游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集会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中国民主报》编辑部的部分义工在集会中。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3月27日中午12:00-下午2:00时,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集会主持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席、发言人李大勇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著名诗人、民主斗士黄翔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在集会现场等候发表讲话的部分演讲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纽约时事评论员李天笑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著名89六四学生领袖刘刚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新闻媒体的记者在集会现场采访参加集会的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该中心收到越来越多的人报名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很多是主动寻求协助。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在现场集会上,有三十多位中国人在集会现场公开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并领取了证书。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抗议中共政府在2011年3月25日,对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进行了非法审判,以“煽动颠覆国家罪” 对刘贤斌先生重判有期徒刑10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守护美国联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3: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法轮功学员代表李祥春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24: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25: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与部分成员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26:2011年3月27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游行与集会。图为新闻媒体的记者在集会现场采访参加集会的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27: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集会上摄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2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纽约布鲁伦举办声援9千万退党大潮集会上与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亲切握手。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3月3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