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集会
日期: 3/29/2011 1:56:5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集会

        Video:Strongly protest CCP heavily sentenced CDP member Mr. Liu,Xianbi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谴责中共政府在中国茉莉花革命走向关键的时候非法重判刘贤斌先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集会并书面发言。
    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是四川遂宁人,1968年10月2日出生, 1987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1989年在北京参与著名的八九民主运动,六四后被抓捕入狱,刘贤斌先生被释放后继续参与民主活动。1991年4月15日,再次被中共抓捕关进北京秦城监狱,1992年12月28日,中共以“反革命宣传煽动罪”判处刘贤斌先生有期徒刑2年半,1993年10月出狱。1998年3月,刘贤斌先生发表了《致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开信》,要求中共政府改善中国人权,并要求中共政府签署国际人权公约。1998年6月25日,中国民主党在浙江杭州宣告成立,刘贤斌在成都筹备四川省中国民主党组党活动。1998年10月15日,刘贤斌与朋友们一起公开成立“中国民主党四川省筹委会”。
    1999年1月,刘贤斌先生在湖北、湖南、浙江、山东和北京等地,与各地的中国民主党人商讨组织的发展,在北京被捕关押了一个月后被押回四川遂宁,遭到严密的监管,1999年7月7日又被抓捕,1999年8月6日,刘贤斌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13年重刑。服刑9年零4个月,于2008年11月6日出狱。出狱仅一年多的刘贤斌参与《零八宪章》的签署,在2010年6月28日再次被中共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拘留、关押。2011年3月25日,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进行了非法审判,以“煽动颠覆国家罪” 对刘贤斌先生重判有期徒刑10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表示,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以“煽动颠覆国家罪”重判有期徒刑10年的做法,证明了中共政府的心虚,证明了中共政府对茉莉花革命非常恐惧。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再次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表示,由北非的突尼斯发起的茉莉花革命到埃及茉莉花革命胜利而形成的茉莉花革命浪潮,迅速波及全球,目前中国茉莉花革命正处在方兴未艾的阶段,说明了广大的中国民众、尤其是知识阶层的民众对民主的诉求愿望越来越强烈,它标志着民主、自由、人权的潮流在中国不可阻挡;也标志着中共专制独裁在当今世界上越来越不得人心。
    王军说,中国发生茉莉花革命以来,一方面,中共政府以欺骗的手法来歪曲茉莉花革命,来歪曲民主国家包括联合国对利比亚独裁者作出的禁飞决策。另一方面,中共政府使用大量的武装力量进行戒备和打压茉莉花革命,就在中国茉莉花革命走向关键的时候,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以“煽动颠覆国家罪”重判有期徒刑10年的做法,证明了中共政府的心虚,证明了中共政府对茉莉花革命非常恐惧。
    王军指出,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的重判也是对那些参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民众和异议人士发出严重警告,警告他们不要继续参与中国茉莉花革命行动。中共政府已经黔驴技穷,这种做法不能控制中国民众追求民主自由的思想和诉求。我们充分相信,“茉莉花革命”一定会在中国大地开花、结果。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又一次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是当代中国民主党人的优秀代表,最勇敢、最杰出的民主运动人士。王军主席号召中国民主党党员向刘贤斌先生学习,并呼吁中国民主党党员给刘贤斌先生的家属进行人道上的捐款,并代表中国民主党党部和所有党员向刘贤斌先生的太太陈明先女士表示诚挚的慰问。
    今天,中国民主党再次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还刘贤斌先生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目前中国茉莉花革命正处在方兴未艾的阶段,说明了广大的中国民众、尤其是知识阶层的民众对民主的诉求愿望越来越强烈,它标志着民主、自由、人权的潮流在中国不可阻挡;也标志着中共专制独裁在当今世界上越来越不得人心。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发生茉莉花革命以来,一方面,中共政府以欺骗的手法来歪曲茉莉花革命,来歪曲民主国家包括联合国对利比亚独裁者作出的禁飞决策。另一方面,中共政府使用大量的武装力量进行戒备和打压茉莉花革命。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中国冤民大同盟部分代表参加了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王军主席号召中国民主党党员向刘贤斌先生学习,并呼吁中国民主党党员给刘贤斌先生的家属进行人道上的捐款,并代表中国民主党党部和所有党员向刘贤斌先生的太太陈明先女士表示诚挚的慰问。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谴责中共政府在中国茉莉花革命走向关键的时候非法重判刘贤斌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强烈谴责中共政府在中国茉莉花革命走向关键的时候非法重判刘贤斌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3月29日上午11时,超过两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重判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在集会上书面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以“煽动颠覆国家罪”重判有期徒刑10年,纷纷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贤斌先生,还刘贤斌先生自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3月2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