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
日期: 3/2/2011 3:47:3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

   Video2:Seminar of Middle East Situation and“Jasmine Flower Revolution”
in China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3月1日下午,“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2011年3月1日下午2:00—4:00,“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研讨会组织者邀请来自中国国内的老教授王正华先生、原中国国家机关干部黄剑冰先生、在国内从事广告策划工作的王娅娜女士、来自中国东北的工程师徐青女士以及来自山东的教师王小萍女士在研讨会上演讲。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首先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邱耿敏先生主持研讨会。
    “茉莉花革命”火星由突尼斯这个以茉莉为国花的北非国家一个小摊贩的死演化而来,并迅速形成大规模群体抗议的“茉莉花革命”火焰,突尼斯总统本.阿里于2011年1月14日深夜逃往沙特,23年的突尼斯独裁政权崩溃。紧接着埃及在“茉莉花革命”火焰的引导下,埃及人民发动了大规模的反政府抗议集会,抗议局势逐步升级,2011年2月11日,埃及总统30年的穆巴拉克宣布下台。此后,“茉莉花革命”发展迅猛,传播至世界各地。利比亚发生有军队参与的抗议活动,利比亚民众要求总统卡扎菲下台。尽管国际社会对利比亚采取了制裁措施,但是利比亚总统卡扎菲不愿放下武器,目前的利比亚局势仍然十分复杂。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3月1日下午,“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3月1日下午,“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邱耿敏先生主持研讨会。

    与会人士认为,发生在突尼斯和埃及的“茉莉花革命”对中国产生了很大的震动,突尼斯和埃及“茉莉花革命”胜利深深地震撼着中国,中国一些城市的民众以各种方式进行中国式的“茉莉花革命”,中国的“茉莉花革命”焦点主要有:中国社会存在严重贫富悬殊问题,经济发展不平衡,社会不公平、不公正,环境生态存在潜在的危机,就业、教育、医疗、食品安全、拆迁、上访等存在的问题都与政府官员腐败有直接的关系,而这些问题的解决,都依赖于一个廉洁、进取、有效率的政治制度。如果中国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执政党,党派之间互相监督,谁也不能腐败,政府就会变得清廉。
    中共政府全面封杀“茉莉花革命”,从严格限制互联网,封锁新闻报道开始,控制“茉莉花革命”等词组的搜索和查询,以 “茉莉花革命”为主题的文章即刻会遭到删除。中国各地政府加强镇压手段,只要出现类似“茉莉花革命”的人群,就会遭到驱赶,有人会遭到抓捕甚至关押。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需要一场真正的“茉莉花革命”,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现多党平等竞选,联合一切拥护民主宪政国家的政党,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3月1日下午,“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需要一场真正的“茉莉花革命”,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原中国国家机关干部黄剑冰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言,呼吁在中国实现多党平等竞选,联合一切拥护民主宪政国家的政党,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在国内从事广告策划工作的王娅娜女士在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上发言,中国需要一场由普通中国民众参与的真正的“茉莉花革命”。

             更多图片新闻
    图7:来自中国东北的工程师徐青女士讲述了她对1989年六四民主运动的感受,呼吁中国政府对中国“茉莉花革命”不要像对待89六四民主运动一样。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3月1日下午,“中东局势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国内的老教授王正华先生在研讨会上谈了中国国内的就业、教育、医疗、食品安全、拆迁、上访等问题都与政府官员腐败有直接的关系,而这些问题的解决,都依赖于一个廉洁、进取、有效率的政治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来自山东的教师王小萍女士在研讨会上发言,她说,突尼斯和埃及“茉莉花革命”胜利深深地震撼着中国,中国一些城市的民众以各种方式进行中国式的“茉莉花革命”。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与会人士一致认为,中国需要一场真正的“茉莉花革命”,在中国推动政治改革,尽快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现多党平等竞选,联合一切拥护民主宪政国家的政党,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3月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