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集会
日期: 2/23/2011 9:13:48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集会

           Video:Warmly congratulations on Egypt democratic revolutio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2月22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顶着刺骨的寒风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集会。

                       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

                        ——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

    2011年2月22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顶着刺骨的寒风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历时18天的埃及民主革命以胜利而告终,这场民主革命改变了埃及的政局。这一事件以突尼斯的一个小摊贩的死演化为群体性茉莉花革命的火星开始,很快扩散到了埃及——埃及人民在民主革命潮流的引导下,迅速引燃了民主革命的火焰。2011年1月25日,埃及发生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随着抗议局势的升级,超过万名示威者呼喊着要求穆巴拉克下台的口号,2011年2月11日穆巴拉克正式宣布下台。穆巴拉克已经当了30年的埃及总统,还想让自己的儿子再接着当埃及总统,这样的独裁专制统治者,已经完全失去了公正和合法性。看到穆巴拉克下台,看到那些不畏强暴的埃及示威民众欣喜若狂,看到整个世界在高呼“埃及自由了!”的时候;看到电视上实况转播的女主持人用嘶哑的嗓音哽咽地说:“我是那样的自豪!我真的很自豪!”的时候;中国人民从心里为埃及人民的勇敢而感到由衷的骄傲和钦佩。
    【突尼斯事件简介:突尼斯这个以茉莉为国花的北非国家,2010年12月17日,突尼斯南部省会城市西迪布济德26岁的穆罕默德.布瓦吉吉(Mohamed Bouazizi)和平日一样,在一个角落卖蔬果。怀揣计算机本科文凭的布瓦吉吉找不到工作,为了母亲和妹妹,他在街头摆起了地摊。突然,一群城市管理者冲过来,掀翻了布瓦吉吉的货摊,并殴打了他,理由是他没有经营许可证。布瓦吉吉投诉无门,绝望中的他在Facebook上给母亲留言:“要怪就怪我们生活的时代,不要怪我。”。随即布瓦吉吉拿着一罐汽油,来到当地政府办公大楼前,点燃了自己。2011年1月4日,他在医院不治身亡。一个小摊贩的死,随即演化为群体性抗议事件,西迪布济德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抗议的浪潮最终蔓延至突尼斯各大中城市。在不断激化的示威中,突尼斯总统本.阿里于1月14日深夜逃往沙特,23年的独裁政权顷刻间土崩瓦解。】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指出,埃及人民为了民主自由展开了18天的抗议活动,最终把腐败的穆巴拉克总统赶下台。埃及民主革命胜利的关键在于埃及军队的中立,埃及军队没有镇压人民,军人始终没有向自己的人民开枪。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说,近日来,中国各地爆发“茉莉花革命”,参与“茉莉花革命”的许多民众呼吁中共官员给自己留条后路,不必继续给专制政权卖命。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弊端重重,中国人民要求推进政治改革,立法、司法与行政独立;政府在反腐败,保证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必须有所作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带领成员高呼口号,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

    埃及人民在开罗解放广场发动民主革命,仅18天就取得了成功,结束了总统穆巴拉克30年的独裁统治;而中国自1989年北京天安门广场民主运动失败后,至今近22年了,这期间中国为什么还没有发生像埃及那样的民主革命呢?当年的中国人民和今天的埃及人民一样的勇敢,中国人民顶着机枪和坦克冲了上去,是军人开枪了,有几千人死亡,有成千上万人受伤,八九民主运动以中共用武力进行残酷镇压而告终。
    曾任中国军队少校军官、有十八年军旅生涯的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指出,埃及人民为了民主自由展开了18天的抗议活动,最终把腐败的穆巴拉克总统赶下台。埃及民主革命胜利的关键在于埃及军队的中立,埃及军队没有镇压人民,军人始终没有向自己的人民开枪。事实证明埃及的军队是一个国家化的军队,是埃及人民的军队。埃及军队与所有的军人爱护自己的人民,虽然有少数的军人听穆巴拉克的调遣,但是更多的军人坚定地站立人民的一边。不像是中国军队那样开枪屠杀自己的人民,中国军队是中共的党卫军,中共政权要求所有的军人必须服从中共的绝对指挥。如果中国军队真正属于国家所有,就能够保持中立,军人就不会朝人民开枪,1989年就不会出现军队武力镇压民主运动的暴力事件。
    王军说,近日来,中国各地爆发“茉莉花革命”,参与“茉莉花革命”的许多民众呼吁中共官员给自己留条后路,不必继续给专制政权卖命。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弊端重重,中国人民要求推进政治改革,立法、司法与行政独立;政府在反腐败,保证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必须有所作为。有一位民众公开表示:“连我这个老党员都对一党专政失去了信心,谁能保证共产党哪一天不会翻船呢?”。中国 “茉莉花革命”行动告诉世界,中国人民也一样向往一个有尊严有公平有正义的生活。中国民主党坚决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茉莉花革命”行动!中国民主党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坚强后盾!
    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 “茉莉花革命”行动告诉世界,中国人民也一样向往一个有尊严有公平有正义的生活。中国民主党坚决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茉莉花革命”行动!中国民主党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坚强后盾!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报》社部分义工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参加了“中国必须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集会,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1月25日,埃及发生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随着抗议局势的升级,超过万名示威者呼喊着要求穆巴拉克下台的口号,2011年2月11日穆巴拉克正式宣布下台。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 “茉莉花革命”行动告诉世界,中国人民也一样向往一个有尊严有公平有正义的生活。中共一党专制制度弊端重重,中国人民要求推进政治改革,立法、司法与行政独立;政府在反腐败,保证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必须有所作为。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改善人权。中国人权的改善不仅要靠宪法,要靠司法独立下的“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成员认为,如果中国军队真正属于国家所有,就能够保持中立,军人就不会朝人民开枪,1989年就不会出现军队武力镇压民主运动的暴力事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历时18天的埃及民主革命以胜利而告终,这场民主革命改变了埃及的政局。这一事件以突尼斯的一个小摊贩的死演化为群体性茉莉花革命的火星开始,很快扩散到了埃及——埃及人民在民主革命潮流的引导下,迅速引燃了民主革命的火焰。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热烈祝贺埃及民主革命胜利!强烈要求在中国实行民主政治改革,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国家。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1年2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