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
日期: 2/17/2011 4:12:3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

         Video2:Seminar of “Influence of successful Egypt revolution on China”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踊跃参加了研讨会。

    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研讨会组织者特邀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先生,著名诗人、民主运动先驱黄翔先生,前纽约时报驻京记者、著名维权人士、中国问题学者赵岩先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博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前沈阳市中宣部官员张凯臣先生,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先生,中国社会民主党联络部长曾大军先生,法轮功学员代表李祥春先生,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等发表演讲。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踊跃参加了研讨会。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主持本次研讨会。
    最近一段时间来,国际社会将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革命上。如今埃及革命经历18天后取得了戏剧性的胜利,举世欢庆。埃及革命的胜利将极大地激烈中国民众追求自由与民主的决心。我们期待着中国民主革命的早日到来。
    为了总结埃及革命成功的经验,使中国未来民主革命少走弯路,《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中国民主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联合举办“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
    “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演讲人士认为,埃及人民为了尊严,开展了18天的抗议,最终让一个腐败的政府总统下台。埃及革命胜利的关键是军队没有镇压人民,军人没有向人民开枪。埃及的军队是一个国家化的军队,军队与所有的军人受人民的影响很大,虽然有军人听穆巴拉克的调遣,但是更多的军人保持中立。不像是中国军队那样,中共的党组织渗透到军队基层的每一个连队,中共牢牢控制着中国的军队,所有的军人必须服从中共的绝对指挥。
    未来的中国在实现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必须坚持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原则,埃及的民主运动领袖巴拉迪呼吁军队支持民主运动,如果中国在1989年有这样的领袖出现,就不会出现军队镇压学生的暴力事件;今天的中国历史就得彻底改写。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主持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社会各界七十多位正义人士踊跃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世界日报》、《中国民主报》、新唐人电视台、《看中国》、自由亚洲电台等新闻单位的记者朋友采访“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博士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前沈阳市中宣部官员张凯臣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著名诗人、民主运动先驱黄翔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中国社会民主党联络部长曾大军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前纽约时报驻京记者、著名维权人士、中国问题学者赵岩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代表李祥春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演讲。埃及的民主运动领袖巴拉迪呼吁军队支持民主运动,如果中国在1989年有这样的领袖出现,就不会出现军队镇压学生的暴力事件;今天的中国历史就得彻底改写。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2011年2月15日下午2:00—5:00,“埃及革命胜利对中国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图为部分演讲者与参加会议人士一起合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2月1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