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
日期: 2/11/2011 9:29:45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

Video2:Group pictures: 2011 New Year celebration of China Democracy Part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来自全美的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团拜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组图: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

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来自全美的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团拜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11年春节已经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给关心和追求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及其家属拜年!给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拜年!向被中共当局长期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受难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请朋友们共同举起酒杯,一起迎接这一美好的节日。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主持今天的团拜会,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朋友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祝祖国的亲人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邱耿敏先生组织党员朋友一起联欢,王军主席首先高歌一曲,党员朋友不分老少,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主持今天的团拜会,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朋友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祝祖国的亲人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邱耿敏先生组织党员朋友一起联欢。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11年春节已经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给关心和追求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及其家属拜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来自全美的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2011年2月1日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来自全美的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王军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请朋友们共同举起酒杯,一起迎接这一美好的节日。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网站、《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记者应邀参加团拜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2011年2月1日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朋友纷纷发表感言,来自国内的教授、党员王正华先生在团拜会上表达了祝祖国的亲人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2011年2月1日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朋友纷纷发表感言,党员黄剑冰先生在团拜会上表达了祝祖国的亲人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朋友纷纷发表感言,党员王娅娜女士在团拜会上给祖国的亲人拜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朋友纷纷发表感言,一位来自国内的退休政府官员、刚加入中国民主党的老先生在团拜会上表达了心声。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2011年2月1日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组织者为团拜会准备了精美的食品。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两位年龄相仿的老人在团拜会上经王军主席的介绍互相认识,同为中国民主党党员,两位老人非常高兴,并相互勉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王军主席首先高歌一曲,党员朋友不分老少,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王军主席首先高歌一曲,党员朋友不分老少,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参加团拜会的党员朋友不分老少,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2011年2月1日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参加团拜会的党员朋友不分老少,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参加团拜会的党员朋友不分老少,兴致勃勃地唱起了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2011年2月1日,中国民主党2011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国民主党党部举行,来自全美的八十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2月1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