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
日期: 2/4/2011 8:55:23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

    Video:Paying a New Year call to CDP members, dissidents, religious
people and their families!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2月1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顶着刺骨的寒风、冒着冻雨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集会。

                           ——热烈祝贺勇敢的中国民主党人何德普先生出狱

    2011年2月1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顶着刺骨的寒风、冒着冻雨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今天的集会有两个主题,一是“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二是热烈祝贺勇敢的中国民主党人何德普先生在2011年1月24日出狱。
    中国民主党人何德普先生,北京市人 1956年10月28日出生,1979年参加“西单民主墙”活动。1998年何德普先生参加了中国民主党的筹建活动,一直受到中共警方的严密监视,每逢“敏感时期”,中共当局都会把何德普先生软禁在家中,并警告他不准乱说乱动。在2002年11月的中共“十六大”召开前,何德普先生参加了由全国17省市192名异议人士联名发表标题为“欢迎一个与时俱进推动民主政治的执政党16大的召开”的公开信,呼吁中共进行政治改革。2002年11月4日,何德普先生在家中被中共当局逮捕,2003年1月30日被正式逮捕。2003年11月6日,何德普先生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2011年1月24日,中国民主党人何德普先生被释放出狱。
    王军主席说,何德普先生是一位勇敢的中国民主党人,为了捍卫自由和民主、维护法治和人权,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入狱,残酷迫害长达8年之久。中国民主党人一贯奉行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则,他们是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的促进者和推动者,绝对不是中共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者。中国民主党人的目标在中国结束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这一目标完全符合中国人民的共同愿望,符合中国社会向民主方向发展的大方向。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为了让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在2011年春节来临之际,王军主席号召在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尽最大的努力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说,给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捐款这项工作,我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做了很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项工作我们要坚持做,要长期做;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到更好!

    为了让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在2011年春节来临之际,王军主席号召在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尽最大的努力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特别要关心的是在2010年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陈树庆、吴义龙、秦永敏以及2011年1月24日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何德普先生,这五位中国民主党人在中共的监狱中遭到极权专制政府的残酷迫害多年,他们为中国民主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中国民主党优秀党员。王军主席说:“捐款献爱心,就是支持中国民主事业!”,呼吁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为他们捐款,从人道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王军主席还重点提到在2010年12月31日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二岁的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赞扬力虹先生是为中国民主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雄,为力虹先生的家属进行人道上的捐款是一件天经地义、无可非议的事情。在做好捐款工作的同时,还提倡用邮寄礼品、贺年卡和打电话的方式进行慰问。王军主席郑重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踊跃参与这次捐款和慰问活动。
    王军主席强调,给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捐款这项工作,我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做了很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受到了国内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的称赞,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捐款这项工作我们要坚持做,要长期做;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到更好!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表热情贺词,他说,明天是农历2010年除夕,后天是中国2011年的农历新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给关心和追求民主自由的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及其家属拜年!给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拜年!向被中共当局长期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受难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民主党多位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表达了祝愿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中国民主党网站、《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将联合报道“捐款慰问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和民主人士及家属”和“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的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给关心和追求民主自由的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及其家属拜年!给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拜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多位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表达了祝愿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报》、《中国民主论坛》将联合报道“捐款慰问中国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和民主人士及家属”和“给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拜年”的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人的目标在中国结束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这一目标完全符合中国人民的共同愿望,符合中国社会向民主方向发展的大方向。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王军主席说:“捐款献爱心,就是支持中国民主事业!”,呼吁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为他们捐款,从人道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热烈祝贺勇敢的中国民主党人何德普先生在2011年1月24日出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多位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表达了祝愿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人一贯奉行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则,他们是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的促进者和推动者,绝对不是中共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者。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2月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