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集会
日期: 1/25/2011 4:50:5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集会

       Video:Strongly Protest CCP persecuted CDP member Li,Hong to death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月25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呼吁中共政府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立即停止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及异议人士

   2011年1月25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顶风冒雪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要求严惩凶手!要求补偿力虹的家属以告慰九泉之下的力虹能够得以安息!呼吁中共政府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立即停止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集会并做了书面发言。
    中共政府迫害力虹致死!表明了中国民主党人遭受中共政府的迫害在升级!国际社会应该关注中国民主党人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严峻事实!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入狱前的著名异议作家力虹身体健康            图3:2010年6月5日在医院的力虹,插的呼吸机,已无法说话。

    2007年3月19日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六年的力虹(原名张建红),在看守所里遭遇非人的折磨和残酷的迫害,在短短的3个月内就患了罕见的神经元疾病。力虹的妻子董敏开始为力虹申请保外就医,一直没有得到同意。从2009年1月开始,力虹先生已经失去了自理能力,中共控制下的医院说力虹的病是治不好的,也不同意让力虹保外就医,简直就是见死不救!故意杀人!致使重病的力虹没有得到及时的医治,此时的力虹全身肌肉萎缩,开始蔓延,心肺功能也开始衰退,并危及到生命。力虹的妻子董敏和家人多次向狱方提出要求保外就医,给力虹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可是中共当局却对病危的力虹先生视而不见,置之不理,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导致疾病扩散至力虹的全身。在2010年6月,就在力虹的生命到了垂危的时候,狱方才通知他的妻子董敏及家人办理保外就医,力虹的妻子及家人用出租车将他接到浙江宁波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中共政府如此无情,残忍地将力虹先生推到了死亡的路上……不论力虹的家人如何努力,都无法挽救力虹的生命,2010年12月31日,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终年五十二岁。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中共当局将异议作家、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莫须有罪名抓捕关押,最后被折磨迫害致死就证明了中共宪法中保障民众人权的条例完全是一种虚设,一种谎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带领成员高呼口号,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立即停止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中共当局将异议作家、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莫须有罪名抓捕关押,最后被折磨迫害致死就证明了中共宪法中保障民众人权的条例完全是一种虚设,一种谎言。中共政府是一个虚伪的政府,一个欺骗和迫害人民的政府。力虹先生的逝世是中国民主党的巨大损失,他的英雄事迹将激励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广大爱好民主自由的中国人民发愤图强,为中国的民主事业而努力拼搏。王军主席对全党发出号召,向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学习,给力虹先生家属进行人道上的捐款。
  王军指出,中国民主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原则,坚持公开、公平与公正原则,坚持理性、非暴力原则。中国民主党的目的不是采用暴力夺取中国的政权,而是通过和平、理性的方式,通过民主选举和宪政程序走上中国的执政舞台,让中国拥有一个有监督和制约作用的民主自由制度;中国民主党的目标是把中国建成一个民主宪政国家。只有把中国建成一个民主宪政国家,中国人民才能拥有一个有人权、有自由、既安全而又舒适的环境,才能拥有一个人权和自由的空间,才能真正让中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
    中国民主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立即停止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国人权的改善不仅要靠宪法,要靠司法独立下的“法治”,只有如此,才能有改善人权的基本条件。让我们团结起来,携手并肩,继承力虹先生未完成的事业,为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中国而努力奋斗!
    2011年1月25日下午4时,在美国纽约的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积极响应王军主席的号召,集体进行了为力虹先生的家属进行人道上的捐款活动。在此,王军主席对这些捐款的党员提出特别表扬。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的目的不是采用暴力夺取中国的政权,而是通过和平、理性的方式,通过民主选举和宪政程序走上中国的执政舞台,让中国拥有一个有监督和制约作用的民主自由制度;中国民主党的目标是把中国建成一个民主宪政国家。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报》社部分义工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参加了“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集会。要求开放新闻媒体自由,开放言论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冤民大同盟部分代表参加了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集会并做了书面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改善人权。中国人权的改善不仅要靠宪法,要靠司法独立下的“法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集会上打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集会上打着“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集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民主党的目标是把中国建成一个民主宪政国家。只有把中国建成一个民主宪政国家,中国人民才能拥有一个有人权、有自由、既安全而又舒适的环境,才能真正让中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中国民主党号召人们团结起来,携手并肩,继承力虹先生未完成的事业,为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中国而努力奋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力虹先生的英雄事迹将激励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广大爱好民主自由的中国人民发愤图强,为中国的民主事业而努力拼搏。王军主席对全党发出号召,向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学习!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让广大的爱好民主和平的人们团结起来,携手并肩,继承力虹先生未完成的事业,为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中国而努力奋斗!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党
   2011年1月2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