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国会前“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日期: 1/22/2011 2:27:0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国会前“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Video:Rally of “Inform Hu,Jintao: Chinese people want human rights! Chinese people want democracy!” in front of the Capitol Hill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月19日下午3时30分,中国民主党80多名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国会前举行了集会。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美国国会前举行“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

    2011年1月19日下午3时30分,中国民主党80多名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国会前举行了集会。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政府在人权问题上,往往是轻描淡写,或者是避重就轻。在国际场合一味强调中国的人权在改善、在进步,还要找出许多理由来说明中国民众能享受广泛的人权。在中国政府控制下的官方媒体全是关于中国人权的正面报道,好像中国社会根本就不存在人权问题。事实上,对于生活在中国的广大民众来说,有相当一部分民众由于不理解什么是人权,即使政府在迫害他们,官员在践踏他们的基本人权,这些民众没有意识到这就是人权问题。
    人权是人人自由、平等地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权利。中国的宪法中有保障民众人权的条例,在宪法中规定公民基本权利就是人权的具体体现,条例既详细又全面。为什么法律上有保障人权的条例,现实中却无法保障民众的基本人权呢?其根本原因是中国社会是一党专制下的“人治”社会,国家的宪法只是一个摆设,是欺骗和残害民众的一个工具。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多年来,为了改善中国人权,中国民主党人一直在努力。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继续支持中国民主党为改善中国人权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在集会上指出,中国人权的改善不仅要靠宪法,要靠司法独立下的“法治”,而且更重要的是要靠政府的实际行动,要切切实实的去做。只有在法律面前,政府官员与民众必须一律平等,才能拥有改善人权的基本条件。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在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借此机会,我们要告诉胡锦涛先生: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今天,中国民主党人来到在国会前郑重呼吁美国国会与国会议员以及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王军说,多年来,为了改善中国人权,中国民主党人一直在努力。本人作为中国民主党主席,在过去的几年里,曾经多次被邀请率中国民主党代表团参加美国国会举行的人权报告与听证会议,并代表中国民主党多次在美国国会的人权会议上发言,本人在发言中高度赞扬美国政府在中国人权上的积极态度,高度赞扬美国国会和国会议员对于推动和改善中国人权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严肃地批评中共政府长期践踏中国人权,要求中共政府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立即停止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同时,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继续支持中国民主党为改善中国人权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王军指出,中国人权的改善不仅要靠宪法,要靠司法独立下的“法治”,而且更重要的是要靠政府的实际行动,要切切实实的去做。只有在法律面前,政府官员与民众必须一律平等,才能拥有改善人权的基本条件。
    中国民主党党员王娅娜女士在国会前的集会上为不能参加集会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宣读书面发言。发言指出,强烈要求中共上海市政府必须依法公开公正公平地解决我们冤民的冤情,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公平和公道。借此机会呼吁海内外一切正义力量、各民运团体运动起来,持续保持对中共暴政下失去自由、备受酷刑折磨的中国良心们的严重关注,并开展积极的营救,特别要严重关注目前处境最危险的高智晟、郭飞雄、胡佳、范亚峰和陈光诚等维权英雄,切不能让他们成为下一个力虹!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国会前集会上要求中共政府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立即停止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报》社部分义工在国会前的集会上要求中共政府开放言论自由,开放新闻媒体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在国会前抗议集会上打出“上海冤民在美控告中共上海市委”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党员王娅娜女士在国会前抗议集会上为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宣读书面发言。发言指出,强烈要求中共上海市政府必须依法公开公正公平地解决我们冤民的冤情,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公平和公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与《中国民主报》社部分义工在国会前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国会前集会上打着‘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的横幅。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1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