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日期: 1/21/2011 4:49:5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Video:Rally of “Inform Hu,Jintao: Chinese   people want human rights! Chinese people want democracy!” in front of the Chinese Embassy in Washington D.C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月19日下午4时,80多名成员中国民主党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大型抗议活动。“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

    2011年1月19日下午4时,80多名成员中国民主党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大型抗议活动。“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的改革开放经历了几十年,在市场经济的冲击下,由于巨大利益的驱动、价值观念的转变、社会制度的缺陷。中国政府官员们利用手中至高无上的绝对权力,在官员任命和调动中进行赤裸裸的买官卖官行为;在资源设置和工程承包中公开收取贿赂、大肆索取金钱和物资;在金融贷款中强要回扣。这些政府官员人人得以发家致富,个个脱颖而出,绝大部分官员有了车子、票子和位子。
    再看看普通的中国民众,他们没有基本人权,特别是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弱势群体就更不用说了,这些普通的民众在教育、就业、医疗、社会保险、财产分配等方面长期受到政府与官员们的歧视。中共政府口口声声说要建立“和谐社会”,解决所有人的温饱问题,让他们有衣穿,有饭吃,有房子住;其实际情况是相去甚远,中共对底层民众的困难乃至生存问题根本不管。不仅如此,中共政府却对民众的行动和言论管制十分严厉;对民众所创造的财富剥削最为严重。使中国社会到处出现穷人的孩子上不起学,贫困的人群看不起病的现象,一部分民众甚至还吃不饱饭。事实证明,中共政府提出的“让一部分人先富裕起来”政策,只是中共官员富裕了,绝大部分中国普通民众依然贫穷。
  在中共一党专制的中国,权力永远大于法律;没有什么办法来制约和监督政府的“人治”行为。近些年来,中共政府的各级官员大搞城市扩张建设,建高楼,造地铁,修广场,对平民百姓居住的房子实行暴力强行拆迁。政府官员打着发展经济的口号,用建立美丽家园的谎言,强行要求老百姓放弃赖以生存的住房,中国的许多老百姓的政府的强行拆迁深有感受。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抗议集会上指出,中共政府坚持错误的政治制度,法律条文形同虚设。导致中国大地,侵犯人权事件比比皆是,贪污腐败史无前例,中国需要政治改革,需要民主自由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成员与《中国民主报》社义工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的抗议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抗议集会上指出,中共政府坚持错误的政治制度,法律条文形同虚设,一切文字上的政策、措施、法律、人权都是纸上谈兵,在执行的过程中,全都成为泡影。导致中国大地,侵犯人权事件比比皆是,贪污腐败史无前例,政府官员毫无良心,经济数字粗糙低劣,所谓的繁荣全是虚假的东西。中国需要政治改革,需要民主自由制度。
    王军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访问美国,借此机会,中国民主党人在此告诉胡锦涛先生: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中国民主党人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呕心沥血、坚持不懈,他们是中国民主事业真正的推动者;然而,许多中国民主党人因倡导民主、法治和人权而被监视和非法监禁;有部分中国民主党人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一些中国民主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在2010年12月31日,年仅52岁的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我们要问中共政府,中国民主党人有什么罪?追求民主自由有罪吗?要求人权法治有罪吗?他们没有罪。力虹先生被迫害致死充分说明了中共政府的暴力本质,暴露了中共政府的无耻和虚伪。中国民主党强烈要求停止迫害异议人士、宗教人士、上访人士,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中国人民为了争取人权,曾经奋斗了很多年,有过沉重的教训,也付出了流血的代价。尽管如此,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一直没有得到大的改善;中国政府从不检讨自己在民众基本人权上的种种问题。由此看来,改善中国人民的人权,不要指望现在的政府,中国人权还得靠中国人民自己去争取。
    中国民主党党员王娅娜女士在白宫前的集会上为不能参加集会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宣读书面发言。发言指出,强烈要求中共上海市政府必须依法公开公正公平地解决我们冤民的冤情,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公平和公道。借此机会呼吁海内外一切正义力量、各民运团体运动起来,持续保持对中共暴政下失去自由、备受酷刑折磨的中国良心们的严重关注,并开展积极的营救,特别要严重关注目前处境最危险的高智晟、郭飞雄、胡佳、范亚峰和陈光诚等维权英雄,切不能让他们成为下一个力虹!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在抗议集会上打出“上海冤民在美控告中共上海市委”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党员王娅娜女士为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宣读书面发言。发言指出,强烈要求中共上海市政府必须依法公开公正公平地解决我们冤民的冤情,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公平和公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抗议集会上带领成员高呼口号。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报》社义工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的大型抗议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的大型抗议集会上打出“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与“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横幅。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1月2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