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日期: 1/21/2011 4:40:3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Video:Rally of “Inform Hu,Jintao: Chinese people want human rights!
  Chinese people want democracy!” in front of the White House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月19日下午1时30分,中国民主党80多名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美国白宫前举行“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

     2011年1月19日下午1时30分,中国民主党80多名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一党专制长期统治着中国,中国国家主席不是通过人民的自由选举产生,中国国家主席由中共的党魁来代替。中共一党执政中国社会的时间已经六十多年了,中共政权长期将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中共的利益取代了国家的利益,取代了人民的利益。中共政权和所有政权内的官员也没有通过人民的选举,他们的一切权力完全脱离了法律的约束和人民的监督,他们独断专横、敲诈勒索、贪污腐败。
    美国是实行三权分立的国家,三权分立亦称为三权分治,三权分立是以美国为代表的世界民主国家的基本政治制度建制原则。其核心是立法权、行政权和司法权相互独立、互相制衡。三权分立具体到实施上,即为行政、司法、立法三大权力分属三个地位相等的不同政府机构,由三者互相制衡。是当前世界民主国家广泛采用的一种民主政治思想。美国是总统制多党民主政治的国家。美国的总统制决定了白宫的主人既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家元首、又是政府首脑。美国政府没有设置内阁总理,总统拥有国家的最高行政权力,担负着所有宪法赋予行政首脑的一切责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演讲。呼吁美国政府给中国输出三权分立的民主政治思想,为中国的政治改革提供实践经验,帮助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走向民主自由之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80多名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中国民主党将积极推动和直接参与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讲话,他说,我们中国民主党人又一次在白宫前集会,一方面,我们呼吁美国政府给中国输出三权分立的民主政治思想,为中国的政治改革提供实践经验,帮助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走向民主自由之路;同时,中国民主党将积极推动和直接参与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另一方面,我们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由于中共政府长期使用暴力对中国民主党人及其组织进行残酷镇压;许多中国民主党人被中共当局抓捕坐牢,他们当中一些人被迫害致伤致残。最近,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中国民主党表示强烈抗议,并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一切政治迫害,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以实际行动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中国民主党党员王娅娜女士在白宫前的集会上为不能参加集会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宣读书面发言。发言指出,强烈要求中共上海市政府必须依法公开公正公平地解决我们冤民的冤情,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公平和公道。借此机会呼吁海内外一切正义力量、各民运团体运动起来,持续保持对中共暴政下失去自由、备受酷刑折磨的中国良心们的严重关注,并开展积极的营救,特别要严重关注目前处境最危险的高智晟、郭飞雄、胡佳、范亚峰和陈光诚等维权英雄,切不能让他们成为下一个力虹!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1年1月19日下午1时30分,80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报》社部分义工参加了集会,要求中共政府开放新闻媒体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1年1月19日下午,中国民主党80多名成员来到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并在集会上打着“告诉胡锦涛:中国人民要人权!中国人民要民主!”的横幅标语。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的集会上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将中国民主党人力虹先生迫害致死!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1年1月19日下午,80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白宫附近的街道上进行了小规模的游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1月19日中午,80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主席王军的带领下,前往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1年1月19日中午,多个民运组织和法轮功团体在胡锦涛的车队进入白宫的路上抗议胡锦涛的来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1年1月19日中午,在胡锦涛的车队进入白宫的路上,由多个民运组织和法轮功团体组成的抗议胡锦涛来访的队伍与欢迎胡锦涛来访的队伍形成对峙。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1年1月19日中午,在胡锦涛的车队进入白宫的路上,部分抗议者在欢迎胡锦涛来访的队伍中打出“湖南维权教师李尚平被杀九年沉冤未白”的横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流亡藏人在胡锦涛的车队进入白宫的路上抗议胡锦涛的来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自由亚洲电台的记者在抗议胡锦涛的来访的队伍前采访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美国主流媒体在美国白宫前的中国民主党集会现场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一切政治迫害,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以实际行动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中国民主党党员王娅娜女士在白宫前的集会上为不能参加集会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宣读书面发言。发言指出,强烈要求中共上海市政府必须依法公开公正公平地解决我们冤民的冤情,还我们家园和财产,还我们公平和公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带领参加集会的党员代表高呼口号。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中国民主党人在集会上高呼口号,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一切政治迫害,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与维吾尔人权活动家热比娅女士(中)、伊利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与维吾尔人权活动人士伊利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结束后特别感谢首都警察。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1月2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