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
日期: 1/5/2011 11:14:47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

      Video:Promotion of the year “Against forced demolition of CCP   Request improvement of human rights in China”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1年1月4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领二百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2011年新年的第一次集会,拉开了“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序幕。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民众住房!

    2011年1月4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领二百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2011年新年的第一次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民众住房!拉开了“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序幕。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集会并书面发言。
    中国土地及房地产市场被政府长期垄断,拆迁管理条例不是文明理性的施行,而是被逐步演变成了强行暴力拆迁。面对暴力拆迁,面对自己的利益受到严重侵犯,普通老百姓无可奈何,一部分民众不得不搬出赖以生存的房子,还有一部分民众采用各种方式对抗政府的暴力拆迁,导致流血事件,可以说中国式的拆迁是一部血泪史,成为了中国社会的悲剧。对于暴力拆迁,许多的中国民众并不陌生,一拥而入的拆迁队员、头顶钢盔、手持砍刀棍棒,有的开着张牙舞爪的挖掘机……欲哭无泪的普通老百姓为了守住与自己相依为命的旧房子,扶老携幼,用生命和身躯来对抗暴力拆迁。不论他们拼命搏斗,还是无助的怒喊,甚至是流血,都无济于事,他们被强行绑架出房子。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唯一的家,连同一点可怜的家俱在顷刻之间被夷为平地,变成一片废墟。
    中共官员们在巨大利益的诱惑下,对于老百姓的痛苦和以命相争的房子被暴力拆迁表现出了无情的冷漠。就在民众利益和人权遭到践踏的时候,政府与官员无动于衷,此时我们不禁要问:在中共政府提倡建立和谐社会的时候,究竟是以人为本还是以利为本?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中国的暴力拆迁已经成为公认的社会灾害,许多民众因拆迁而沦为长期上访者,一些民众因拆迁而受伤,一些民众因拆迁而自杀。暴力拆迁的根本解除,还是要在制度上寻找出路,必须健全政治体制,完善司法体系。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集会,并发表题为“强烈抗议中国政府暴力强抢财产、迫害百姓”的书面讲话。她说,感谢中国民主党王军主席对我们极大支持和帮助,感激全体同仁与我们并肩作战!要求中国政府重视中国百姓的生命和财产。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冤民!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高喊口号,坚决响应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活动!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要求停止迫害!赔偿损失!还我人权!还我家园!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为受害冤民讨公道!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在中国的城市改造、开发和建设中,强行拆迁、暴力拆迁现象屡见不鲜,愈演愈烈。中国的暴力拆迁已经成为公认的社会灾害,许多民众因拆迁而沦为长期上访者,一些民众因拆迁而受伤,一些民众因拆迁而自杀。拆迁给中国社会带来动荡和不稳定。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两年前,中共为了举办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强行拆迁了许许多多上海普通市民的住房,制造了数起流血事件,产生了无数冤民,冤民们被迫上访、讨公道。上海冤民们的损失至今得不到合理赔偿,冤民们的冤屈至今得不到伸张,上海冤民们的悲惨遭遇仅仅是中共政府暴力拆迁的一个缩影。
    王军指出,虽然人权理念进入中国已经有很多年了,中国人的人权意识在逐步觉醒;但是,类似暴力拆迁的践踏人权事件却经常发生,其根源是中共政府把专制特权凌驾于法律之上。暴力拆迁是一个文明社会、法治社会所不能容忍的,中国暴力拆迁的根本解除,还是要在制度上寻找出路,必须健全政治体制,完善司法体系。中共政府应立即停止暴力拆迁,改进拆迁政策,放弃不合理的拆迁条款,用“法治”替代“人治”,让政府的一切行为真正受到法律的制约和监督。同时,严格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兑现改善中国人权的承诺,切实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题为“强烈抗议中国政府暴力强抢财产、迫害百姓”的讲话。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坚决响应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活动!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要求停止迫害!赔偿损失!还我人权!还我家园!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为受害冤民讨公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集会上,呼吁中共政府应停止暴力拆迁,改进拆迁政策,放弃不合理的拆迁条款,用“法治”替代“人治”,让政府的一切行为真正受到法律的制约和监督。同时,严格遵守联合国颁发的《世界人权宣言》,兑现改善中国人权的承诺,切实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报》社部分义工参加集会,支持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活动!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民众住房!立即停止暴力拆迁!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冤民大同盟部分代表参加集会,抗议中国在城市改造、开发和建设中,强行拆迁、暴力拆迁。要求停止迫害!赔偿损失!还我人权!还我家园!支持中国冤民讨公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多位党员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坚决响应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活动!强烈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集会上打着“反对中共暴力拆迁,要求改善中国人权”宣传年横幅。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1年1月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