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王军在“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演讲
日期: 12/31/2010 7:08:11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王军在“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演讲

Video:Wang,Jun speech in seminar of

“Prospect of trend for resisting CCP tyranny in 2011”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与会人员认为:只有结束中共暴政,实现民主自由,才能救中国。

“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

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中国民主党、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守护美国联盟、 博大书局联合主办。从澳大利亚来美国访问的著名法学教授、流亡作家、中国过渡政府议会议长袁红冰先生担任主讲,著名流亡作家辛灏年先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国问题专家李大勇先生,中国过渡政府议会副议长唐柏桥先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原中宣系统官员、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言人张凯臣先生,中国社会民主党联络部部长曾大军先生,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先生在研讨会上做精彩演讲;中国过渡政府议会副议长唐柏桥先生主持研讨会。社会各界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的主讲者袁红冰先生指出,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以来,中国人的血泪都汇成了滔滔江河;每一次的社会悲剧中,自由的理念、善良的人性都受到了无情的摧残。出现过数不清的暴力与血腥事件,中国人权受到了严重的践踏;当代中国的一切苦难,一切罪恶,一切社会不公正,都可以从政治暴力化的中共极权专制中找到最终原因。揭露、控诉,并彻底否定中共暴政,乃是全体中国人必须完成的命运攸关的历史课题。
在研讨会上发言的嘉宾表示,中国社会悲剧和社会灾难的根源在中共独裁专制,中共集团把国家权力私有制,把国家权力变成他们的私有财产。中共独裁者们为了维护自己的政权能够长期存在而争权夺利、勾心斗角,拼命垄断权力,对整个社会采用暴力统治,并发动了数次政治运动,使中国社会长期处在动荡不安状态,曾经发生过数不清的暴力与血腥事件,民众的基本人权受到了严重的践踏;在短短的六十年间,有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共依靠在人群中播下仇恨来维护独裁政权生存,就是一个崇拜暴力和仇恨的邪教。
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共一党专制政权一方面高唱着共产主义的赞歌,继续用谎言长期欺骗中国民众;另一方面继续用暴力维持其独裁统治,继续绝对垄断国家所有资源进行中饱私囊,贪污腐败。中国人民应该觉醒了,共产主义根本不可能实现。只有结束中共暴政,实现民主自由,才能救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过渡政府议会副议长唐柏桥先生主持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从澳大利亚来美国访问的著名法学教授、流亡作家、中国过渡政府议会议长袁红冰先生担任主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4: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著名流亡作家、巨著《谁是新中国》的作者辛灏年先生到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媒体记者云集《中国民主报》社,采访“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著名流亡作家、巨著《谁是新中国》的作者辛灏年先生表示,袁红冰先生行程万里来参加“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作为老朋友一定要来捧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中国社会民主党联络部部长曾大军先生到会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8: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国问题专家李大勇先生到会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主持人、中国过渡政府议会副议长唐柏桥先生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以东道主的身份热烈欢迎各位演讲嘉宾朋友和与会人员参加“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原中宣系统官员、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言人张凯臣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守护美国联盟负责人刘国华先生在研讨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2010年12月28日下午,“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部分演讲嘉宾在研讨会上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从澳大利亚来美国访问的著名法学教授、流亡作家、中国过渡政府议会议长袁红冰先生在研讨会结束后给他的新作签名。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著名法学教授、流亡作家、中国过渡政府议会议长袁红冰先生与购买他新作的朋友一起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王军先生(中)与辛灏年先生(左)、袁红冰先生(右)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2010年12月28日下午3-5时,“2011年反抗中共暴政形势展望”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研讨会演讲嘉宾一起合影。

《中国民主报》
《中国民主论坛》
中国民主党
2010年12月2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