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世盟主席王军的汽车再次遭到破坏
日期: 10/11/2007 3:50:21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主席王军的汽车再次遭到破坏

                        ——王军敬请:积极开展民主运动的同仁要格外小心!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被破坏的汽车正面照片;左、右大灯被犯罪分子盗走。

    2007年10月6日晚上,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的汽车,再次遭到人为破坏。 警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备案,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所驾驶的这辆汽车,多次遭到人为破坏,车后轮胎被人为割破,及在轮胎同一个位置上被人为扎进两个半尺长的螺丝钉。车门多次被人为撬开,车内物品丢失等,这种集中发生在同一辆车上作案的情况十分罕见,其作案动机令人费解。甚至让人思考:中共特务连续两次写信死亡威胁王军主席,及上百次电话威胁和骚扰王军主席的现象有什么关联?
    2007年10月6日晚上,王军主席的汽车停泊在美国纽约134-15 20 Ave. Boulder Steak 饭店停车场,当晚九点半左右,王军主席发现自己的汽车遭到严重人为破坏,车门锁被人为撬坏,汽车门和汽车天窗被撬开,两个大灯被挖走,汽车电路被破坏,车厢内被掀翻的一片狼籍,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是4356。52美元(注:是汽车修理厂报价)。
    王军主席提醒自己也告诉同仁:积极开展中国民主运动!就会有风险!就会有麻烦!敬请开展民主运动的同仁们要多加保重,格外小心!
    王军主席衷心祝愿同胞们: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遭破坏汽车左大灯被犯罪分子盗走的照片。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遭破坏汽车右大灯被犯罪分子盗走的照片。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遭破坏汽车的天窗被犯罪分子打开。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遭破坏汽车的车内一片狼藉。

             更多图片新闻
             图六:被犯罪分子丢弃在地上的汽车零件。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七:王军主席报案后,纽约警方在现场的备案记录。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宣传部
       2007年10月1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