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运动
世盟参加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联合国前的集会
日期: 9/26/2007 1:25:02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参加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联合国前的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联合国广场前的集会上。

   世盟参加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联合国前的集会

    就在第62届纽约联合国(UN)高峰会期间,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率成员参加了由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9月25日下午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前联合举行的集会,呼吁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声援人权律师高智晟。王军应邀在集会上发言。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开始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组织与修炼法轮功的中国民众。面对中共持续八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用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的方式,使法轮功为全世界人所共知。广大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下不仅没有倒下,其组织反而走向世界八十多个国家,赢得世界各国的支持。
    高智晟律师在过去几年间,积极参与保护维权人员、异议人士以及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谴责中共当局长期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2006年12月,高智晟律师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名义非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后至今,他和他的家人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监禁,骚扰,甚至是谩骂毒打。高智晟在2007年9月20日向美国国会发表了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呼吁西方政要关注以奥运为名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7年9月23日中共当局秘密警察带走高律师,至今音讯不明。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联合国前的集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表即兴演讲,他说,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坚持宗教自由、信仰自由的理念,强烈谴责中共长达8年连续对法轮功组织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人权律师高智晟。同时,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号召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勇敢的与中共专制作坚决的斗争。
    王军表示:目前,中国大陆民众维权运动风起云涌,这是中国民众追求民主自由、维护基本人权最有效的途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坚决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最后,王军在带领参加集会的所有人士高呼口号声中结束了他的演讲。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9月2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