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世盟举行“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
日期: 9/25/2007 11:11:28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举行“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世盟成员在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上。

           世盟举行“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

    2007年9月25日上午11时,近一百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同时,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与宗教人士。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
    今年58岁的毛庆祥,于1976年在杭州参加反抗专制的四五运动被当局拘押,后获平反。1978年底参加杭州的民主墙运动,参加民间组织“中华全国民刊协会”并成为其重要成员。1981年“中华全国民刊协会”被镇压,毛庆祥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出狱后继续从事民运活动,为浙江省中国民主党筹备成员。1999年6月,毛庆祥在家中被捕,又被抄走书籍、刊物及通讯录等。同年11月毛庆祥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世盟成员在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上高呼口号。

    2007年9月14日,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8年的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毛庆祥刑满出狱。出狱后的毛庆祥表示:对过去因追求民主自由而身陷牢狱无怨无悔,对民主自由的信念亦无改变。
    在今天的集会上,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表示:毛庆祥经历了八年牢狱,今天重获自由。但中国民主党成员力虹(张建红)、严正学、陈树庆、池建伟、朱虞夫及吕耿松等为了追求民主自由的理想,却相继失去自由。但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无所畏惧,他们甘愿为中国民主事业坐牢,甘愿为中国民主自由事业奉献。
    在中共即将召开十七大和举办08年奥运之际,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呼吁中共当局遵守人权公约,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与宗教人士;用行动来实现“民主法治、创造一个和谐社会”的诺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世盟成员在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上捐款。

    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纷纷伸出热情的手,为刚刚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捐款,大家你5元、他10元……;不少成员已经多次为中国国内受难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在此,王军主席对以实际行动帮助国内受难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的中国民主党党员提出表扬;勉励党员朋友们再接再厉,为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而努力奋斗。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世盟部分成员在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世盟部分成员在捐款关爱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毛庆祥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9月2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