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纽约举行“欢迎杨建利博士回到美国”大会
日期: 9/10/2007 11:27:57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纽约举行“欢迎杨建利博士回到美国”大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杨建利在“欢迎杨建利博士回到美国”大会上发表演讲

                      纽约举行“欢迎杨建利博士回到美国”大会

    2007年9月8号,美国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和《北京之春》杂志社联合举办纽约各界欢迎杨建利博士回到美国大会。
    杨建利曾获得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数学博士,后又获得哈佛大学政治经 济学博士。1989年带着中国留学生的捐款回国声援学生运动,因长期参与民主运动而被中共当局列入不准入境的黑名单。他2002年4月闯关回国,前往鞍山、沈阳、大庆等地调查工人的抗议活动,离开中国前被捕,被判5年徒刑。2007年4月杨建利刑满释放,8月18日回到美国与家人团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杨建利博士与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一起交谈。

    杨建利说今天我们的努力,也是为后人降低他们付出的代价,到大家都可以承受的时候,很多人会站出来,为自己和其他人的人权说话,那时中国的民主就会有好的条件。他在狱中曾经收到朋友传进去的哈维尔文集,书中写,在任何一个环境下,你都可以做事,而且你做的事都有用。杨建利,如果秉承着为了人的尊严,人的权力,为了说真话而做事,中国的情况就会起变化。
    杨建利说“如果说对中国的民主的前途乐观的话,因为,我要做。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有这种信念。每一个中国人都想,中国的民主的前途,因为我做,所以才有前途。谢谢各位。”
    《北京之春》杂志社社长王丹把第一届“北京之春自由先锋奖”颁发给杨建利。从今年开始,这个奖项每年评选一次,颁发给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作出优秀贡献的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杨建利博士热情地为购买新书的朋友签名。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参加“欢迎杨建利博士回到美国”大会会场。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9月1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