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世盟在中领馆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
日期: 8/28/2007 12:53:20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举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世盟部分成员在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上。

         世盟举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号召所有成员为营救陈树庆捐款

    2007年8月28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组织党员与党员干部九十多人,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参加集会的所有成员为营救陈树庆先生捐款。主席王军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说。多名世盟成员在集会上作了发言。
    2006年9月14日中共将著名异议人士、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先生刑事拘留,并于三天后的9月17日被逮捕,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为了配合国际社会营救陈树庆,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采取了行动,在2006年10月24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组织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在2007年1月16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联合国总部大厦前举行了捐款援助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
    2007年8月16日,中共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一意孤行,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陈树庆有期徒刑四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上。

    今年43岁的陈树庆,毕业于浙江大学,理学硕士,他是著名网络作家,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成员。近年来他在网络上发表了大量宣传自由、民主、法治,反对专制、独裁的政治理念的文章,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打压。面对强大的极权专制,为了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陈树庆义无反顾,他对中共独裁官员们说:“中国是人民的中国,不是一党之私产。言论自由包括表达政见的自由是我们人民与生俱来的、不可剥夺的神圣权利,不是某个政党或者独裁者的恩赐。鉴于你们在践踏人权、钳制言论,当你们落下法棰判我入狱的时候,你们收获的将是恶名和耻辱,而我得到的却是骄傲和光荣!”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上讲话。

    在今天的集会上,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说,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先生一贯倡导民主、自由、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主理念;并以此来促进社会进步,反对暴力,反对恐怖统治。陈树庆堂堂正正,他的所作所为体现了一个知识分子对社会所负有的使命感以及应有的良知和责任;体现了一个知识分子忧国忧民的赤子之心,看不到任何“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踪影。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陈树庆,尽早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参加集会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所有成员纷纷为营救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先生捐款,许多成员已经多次为营救陈树庆先生进行了捐款;下午2时,多名世盟代表在法拉盛的西联汇款点将捐款380美元汇出。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8月2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