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运动
世盟部分成员参加《林希翎女士演讲会》
日期: 8/6/2007 9:45:51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部分成员参加《林希翎女士演讲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林希翎女士演讲会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

                         世盟部分成员参加《林希翎女士演讲会》

    2007年8月4日下午2时,二百多名听众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酒店地下会议厅参加了中国最后一个大右派林希翎女士的演讲会。当年鼎鼎大名、全国闻名的大右派——林希翎女士演讲的主题是“我的1957”。《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主持了讲演会。
    2007年是反右运动 50 周年,林希翎女士是1957年被打成右派份子的代表性人物。在官方宣布的当年被打成右派份子的55 万人中,如今健在者不到一万。称林希翎为“中国最后一个大右派”,是因为林希翎是最后没有得到中共当局“改正”的6名右派分子之列,而且今天是其中唯一在世者。年过七旬,患有严重的哮喘病的林希翎,站着演讲,中气十足,精神豪爽。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林希翎女士在演讲。

    林希翎女士讲道:她是在战乱中长大的。自己父母的分离,家庭史犹如,国共内战一般。1949年后,她就参军。她透过亲身的遭遇,发现共产党是如何的造假。她坦言道,自己过去是如何被共产党欺骗。即便在强权改造下,她依然坚持自己的理念,因此自1957年被打成右派以来,就未被平反。谈到反右,提到中共是如何欺骗知识分子时,她说,堂堂大国的一个政党,撒起谎来,象耍流氓,说话不算话;怪不得以党为榜样的老百姓都学坏了。现在中国风气如此败坏,道德如此堕落,国民素质如此低下,都是从反右开始。
    林希翎说自己是个很天真的人,无党无派,敢讲真话。她曾被绑架,关进监狱15年,她刚直不阿,从未屈服认错。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林希翎女士演讲会上提问。

    听了林女士的精彩演说后,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提出:民运组织如何开展民主运动,早日在中国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对于这个问题,林希翎女士颇有兴趣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必须结束独裁专制,实现民主自由制度,中国才有希望。
    在今天的演讲会上,许多观众都踊跃地提问,一些听众持不同意见,毫无顾忌地提出来;林希翎女士颇有耐心地一一解答。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参加林希翎女士演讲会的部分听众与林希翎女士合影留念。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8月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