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运动
世盟在白宫与国会山庄前集会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日期: 7/24/2007 9:43:49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在白宫与国会山庄前集会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美国白宫前举行集会。

          世盟在白宫与国会山庄前集会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王军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支持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为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一个多党制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中国所作出的努力。

    2007年7月20日下午,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60多名成员在参加法轮功学员组织的7.20华府吁结束迫害、声援退党潮大集会与游行以后,来到白宫与国会山庄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池建伟、陈树庆、许万平、王森、秦永敏、查建国、宁先华……。在集会现场,世盟主席王军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支持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为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一个多党制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的中国所作出的努力。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号召全体中国民主党党员,伸出热情的双手、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国国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和他们的家属。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开创民主中国的未来!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美国国会山庄前举行集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7月2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