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运动
世盟成员赴华盛顿参加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集会
日期: 7/21/2007 4:54:5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成员赴华盛顿参加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世盟部分成员参加7.20华府吁结束迫害、声援退党潮大集会

             世盟成员赴华盛顿参加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

             朱虞夫、池建伟、陈树庆、许万平、王森、秦永敏、查建国、宁先华

    2007年7月20日凌晨5时,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率领60多名成员,从纽约赶赴美国首都华盛顿DC参加由法轮功学员组织的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大型集会。上午10时,参加集会的世盟代表准时达到集会现场。 在今天的集会上,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社会领域的中国问题专家和学者剖析了中共解体的必然之势,呼吁中国民众彻底摒弃对中共的幻想,尽快退出中共。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应邀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
    中共政权是法西斯独裁政权,数十年来,中共对中国人民进行屠杀、迫害、虐待、奴役,死亡总数高达8,000万。至今中共政权仍在继续迫害中国人民。继续在迫害法轮功修煉者和地下教会成员,继续在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中国民主党人。
    8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学员。8年来,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以和平对抗暴力,广传“九评”,以讲清真相戳穿中共谎言,把中共邪恶的嘴脸大白于天下,让中国人觉醒;至今己接近2,4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从而走出中共邪恶阵营。这表明中国民众真正认清中共本质,勇敢地脱离中共组织,与中共决裂。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世盟主席王军在华府参加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集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带领在场的中国民主党新成员,在今天的集会上集体宣誓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王军发表了简短演讲,他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才有民主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民才有人权!”
    中共长期残酷镇压法轮功组织,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长期用抓捕、关押、拷打以及非法判刑来迫害中国民主党成员;中共作恶多端,它的末日已经到了。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愿与一切爱好和平的组织与团体一道携起手来,坚定地反专制!坚定地反迫害!共同迎接一个民主、自由、人权和法制的新中国。
    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记者采访了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和参加集会的党员代表。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新闻媒体的记者采访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和参加集会的党员代表。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世盟部分成员参加7.20华府吁结束迫害、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大游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世盟部分成员参加7.20华府吁结束迫害、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大游行。

             更多图片新闻
             图六:世盟部分成员参加7.20华府吁结束迫害、声援2400万民众退出中共大游行。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7月21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