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通告
世盟主席王军第二次收到死亡威胁信
日期: 7/18/2007 4:21:10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主席王军第二次收到死亡威胁信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世盟主席王军在109警察局报案后留影。

                            世盟主席王军第二次收到死亡威胁信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强调:

                    为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死而无憾!死而光荣!

    [世盟特别报道]2007年7月18日下午5点半,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及随从,前往美国纽约109警察局报案。这一次是继2007年6月9日中共特务写信死亡威胁王军主席之后的第二次。中共特务的卑鄙做法,严重地侵害了美国的法律,警方表示:美国的法律一定会严惩中共特务的恐怖做法。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第二次收到来自中共特务的死亡威胁信,他本人非但没有感到恐惧,反而更加坚定了王军主席开展中国民主运动的决心!王军主席相信:把中共特务对自己的死亡威胁,变成追求民主自由的动力,这一现身说法,会激励更多的中国人溶入到中国民主运动中来,会鼓舞更多的中国民主党党员,不畏强暴,不怕死亡威胁,勇敢的追求民主!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世盟主席王军在美国纽约109警察局的第二次报案报告照片。

    王军主席同时表示:只要所有的中国人行动起来追求民主,中国就能尽早结束专制,实现民主。中共特务就会在真理和正义面前自愧不如。
    面对中共特务的死亡威胁,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再次强调:为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死而无憾!死而光荣!我会用微笑面对死亡!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寄给世盟王军主席死亡威胁信的照片。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寄给世盟王军主席死亡威胁信的信封封面照片。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因带领中国民主党党员积极开展反对中共专制的抗议集会和示威游行,被中共当局列为打击重点,除对王军主席进行人身攻击及电话恐吓,和极力破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http://www.cdpwu.org 的同时,中共特务连续两次写信死亡威胁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妄图阻止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开展民主运动。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严正警告:实现民主中国是历史潮流!中共独裁是阻挡不了的!中国人民一定会拥有民主、自由、人权!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  王军签发
   2007年7月18日 于美国纽约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