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内容
六方会谈开始 访民闯钓鱼台 三十多人被抓
日期: 7/18/2007 9:53:24 AM 发表人: 博讯

  
                                六方会谈开始 访民闯钓鱼台 三十多人被抓

                                             (博讯北京时间2007年7月18日 来稿)

    民生观察北京志愿者报道: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17日已全部抵京。有关方面透露,六方会谈团长会将于18日14时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闻听此消息后,在北京的大批访民纷纷前往钓鱼台国宾馆,他们想见外国代表进行“国际上访”,此举也被当局斥责为是告“洋状”。    
    上午10点左右,在钓鱼台东大门(六方会谈开始的地方),有30多访民欲闯大门,他们说要见美国谈判代表付国务卿。在离大门30米远的地方,这些访民全都让严阵以待的警察截住,装进已准备好的大公交车,拉往了马家楼。    
    据了解,今天上午访民们还只是试探是否是会谈地点,下午还有大批访民去钓鱼台东大门。今天钓鱼台东门外则停有20多辆警车,准备2辆大通道公交车装人,严防访民,访民进入警察视线,警察立刻主动出击,上去,不跑的一律上车,拉走。而一直和我们保持联系的二位访民则告诉我们,他们明天也要去钓鱼台。    
    民生观察志愿者今天在新华门附近,同样看到了了警察大量抓捕访民,他说:“钓鱼台抓人紧,新华门抓人忙”。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更多图片新闻


民生观察工作室
  2007-7-18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