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运动
朱虞夫无罪!应还他自由!
日期: 7/11/2007 3:56:01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朱虞夫无罪!应还他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朱虞夫(左三)与朋友们在一起合影(图片由朱虞夫提供)

                                    朱虞夫无罪!应还他自由!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2007年4月19日,中共当局以涉嫌“妨害公务”将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和他的儿子朱昂非法拘留;2007年5月18日 ,又以同样罪名对朱虞夫父子执行逮捕。2007年7月10日中午,中共政府对朱虞夫朱昂父子以“妨害公务”判处朱虞夫两年徒刑,判处朱昂一年监禁,缓刑一年六个月。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强烈抗议中共专制政府无中生有、制造事端,非法抓捕和非法判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父子徒刑。
    中共当局对朱虞夫父子的审判是报复式的政治性审判!中共阴谋在2008年奥运之前,用极端卑鄙的做法,封杀所有异议人士反专制的声音,妄图迷惑国际社会对中国人权状况恶劣的真实了解,中共的做法完全是无法无天、践踏人权!中国民主党人是决不会答应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对中共政府非法审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的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和严厉谴责!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2007年1月30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联合国总部前举行的捐款援助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将连续组织抗议示威活动,与中共专制抗争!并从道义上、精神上、经济上有力支持国内民主运动。也会将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宗教人士的犯罪事实,通报国际社会,使国际社会,产生共同制裁专制的效果。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号召向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学习!学习他追求民主、自由矢志不渝!也希望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人士,积极投入到声援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早日获得自由的行动中来!
朱虞夫父子无罪!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无罪!被关押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无罪!应还他们自由!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2007年3月6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举行《强烈抗议中共迫害朱虞夫》集会。

    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是民主墙时代的民运战士,为了坚持民主、自由、和平、理性、法治、非暴力的现代民主理念,推进中国的法治化、民主化进程。1999年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7年,因为在狱中拒绝认罪,被狱卒折磨,生不如死,多坐了三个月的牢,2006年9月14日终于走出了监狱。出狱后,侠肝义胆的朱虞夫矢志不渝,继续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奔走呼号,为国内民主党人的不平遭遇大声疾呼。为此,他成了中共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朱虞夫说,如果我没有选择这条充满血与火的路话,把精力放在家庭上,我的聪明财智可以创造财富。可是,我选择了民主自由道路,我无怨无悔!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2007年5月1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成员纽约中领馆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当局再次抓捕民主党人朱虞夫。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  王军签发
2007年7月11日(星期三)于美国纽约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