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重要通告
紧急通告:世盟网站受到严重攻击
日期: 7/9/2007 4:07:5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紧急通告:世盟网站受到严重攻击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为:王军主席表示一定要加强网站技术监管

                               紧急通告:世盟网站受到严重攻击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点击入党”栏目受到严重攻击与破坏

    近段时间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的“请点击加入中国民主党”栏目以及相关的电子邮箱受到严重攻击与破坏,每天收到骚扰的垃圾邮件上百封;导致积极加入中国民主党的朋友,无法正常发出加入中国民主党的申请书!
    从2006年底开始,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从网站上设立了“请点击加入中国民主党”栏目,许多中国民众通过这个窗口向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提出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他们的共同愿望是:加入中国民主党,加快结束中共独裁专制的步伐,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制度。目前,通过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的 “点击入党”栏目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的人数直线上升。中共政府恐慌了,害怕了;千方百计破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的网站,阻止爱好和平、向往民主自由的中国民众加入中国民主党!针对网站被破坏的问题,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多次组织高级技术人员对网站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发现中共独裁政权的爪牙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区,采用变换地点、移动电脑的方式,反复攻击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将网站被破坏的事件做了汇总和专题报告;并严重警告:那些不遵守互联网规则,蓄意破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网站的违法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向广大的已“申请参加中国民主党”,但至今还未获得批准回复信的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歉意。说明:在现阶段,朋友们可用以下四种方式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直到成功为止。
    1. 继续从世盟网站“点击入党”栏目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
    2.可以给世盟的电子邮箱 cdpwu@yahoo.com   cdpwu1@yahoo.com    cdp@cdpwu.org   发送你的邮件。
    3.可以在网站的“宝贵意见”栏目里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
    4.可以打电话001-917-348-5230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
    在此,网站的所有工作人员向读者朋友承诺:加强世盟网站技术监管,尽力为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的朋友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服务平台。
    请朋友们积极加入中国民主党,共同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努力奋斗!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  王军签发
     2007年7月10日 于美国纽约

   Website: www.cdpwu.org   
   E-mail: cdpwu@yahoo.com
                cdpwu1@yahoo.com
                cdp@cdpwu.org
   Tel:1-(917)348-5230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