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民主运动
世盟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
日期: 7/3/2007 4:08:4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世盟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一:世盟成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上。

                     世盟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

    2007年7月3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近一百名党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主席王军到会讲话,数名世盟成员在集会上发言。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中共政府对香港采用“一国两制”的政治构架,从中共政府接收香港的第一天起,就利用经济收买和政治施压的双管齐下,不断尝试将自己的权力意志强加于香港。最典型的事例是:钦定唯北京马首是瞻的特首;逼迫前特首董建华强行通过23条立法。
    香港人为自己、也为所有追求民主、自由的人们,在2003年7月1日举行了反23条大游行,香港人创造了搁置23条的政治奇迹,见证了港人民意的胜利和傀儡港府及中共政府治港政策的失败。那是体制、民心、大势的合力,迸发出远比独裁意志强大的力量,民主自由制度是港人捍卫民主自由的最大资本,港人民心是反抗独裁的最大力量,世界民主大势是对港人的最大支持。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二:世盟主席王军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上讲话。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中共制定的香港“一国两制”50年不变,企图吸引香港居民接受“一国两制”;事实上,北京中共政权收回香港主权后的10年间,体现“一国两制”的“高度自治”早己发生了变化。中共直接干涉香港的选举。所谓的“港人治港” 只是一句空话。事实证明:香港回归十年是香港民主倒退的十年。今天,我们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近一百名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强烈抗议中共政府破坏香港的民主制度。
    王军说,推动中国大陆的政治改革,保卫香港的民主自由制度,不仅是香港人、也是中国民众的神圣责任;因为两者都是全中国人民民主事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有中国大陆人民也享受到了民主、自由,香港人的民主、自由才会得到根本的保障。
    数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集会上发了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干预和破坏香港的民主、自由制度,强烈要求香港能够真正“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更多图片新闻
             图三:美国警察为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保护“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现场。

             更多图片新闻
             图四:世盟部分成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上。

             更多图片新闻  
             图五:世盟部分成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中共破坏香港民主制度”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7年7月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