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for peace and democracy、united! Go all out for a democratic China! Democracy、Freedom、Fairness、Rule by Law、Human Right、Better Life!
Homepage - > JoinCDPonWebsite
Welcome Fufu He to Join China Democracy Party
Date: 11/12/2009 9:59:13 AM Sender: CDP
Welcome Fufu He to Join China Democracy Party

On Nov. 12, 2009 one friend named Fufu. She wrote to our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of China Democracy Party and China Democracy Party World Union to apply joining CDP. Staffs in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according to related procedure, declared to get chairman Jun Wang’s approval and handled admission procedure. Fufu He wrote:” I am a common citizen and witnessed CCP governors’ corruption and incapability. CCP widely invaded people’s human rights and showed weakness outside and high-pressure and brute inside. I, myself feel anger and decide to practice and realize my dream to democracy and freedom.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of China Democracy Party approved Fufu He to be CDP member. Approved date: Nov. 12, 2009. We congratulated on Fufu He's being CDP member. Hopefully Fufu He fulfill her own oath and devoted to build up a free, democratic and prospective country to strive!

China Democracy Party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Nov. 12, 2009

Fufu He's Letter:

Chief of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in China Democracy Party and China Democracy Party World Union:

Hi. Firstly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personal great respect to those who strive for freedom and democracy. I am a common citizen and witnessed CCP governors’ corruption and incapability. CCP widely invaded people’s human rights and showed weakness outside and high-pressure and brute inside. I, myself feel anger and decide to practice and realize my dream to democracy and freedom. I am also one of the signers of 08 Charter, also a Christian.

Everyman is responsible for his country. As one of Chinese people, from intuitive knowledge
I am obligated to devote myself to freedom and democracy. I am in an effort to build up a democracy, free and prospective country. Hence, I myself applied for joining CDP and CDPWU and hopefully can be approved.

Salute

Fufu He
NOv. 12, 2009


欢迎何宓宓加入中国民主党

    2009年11月12日,一位1987年出生,居住在中国江西省的读者朋友何宓宓(化名)给中国民主党发来电邮要求加入中国民主党。这位朋友在信中写道:我觉得民主渗透应该从大学做起,就像当年共产党一样,让大学生接受民主思想,而不是在国外示威游行,因为这种做法的效果甚微,广大群众是了解不到的。参加工作快一年了,让我知道了不少,行业的替规则游戏还在上演,根本就没有职本自已的工会,职工的权益随时都会受到威胁,各种体制上的歧视比比皆是,没有医保、没有养人保险等等。国企是什么?是中共和他们管都者的财产,我认为中共才是东家,中共才是最大的资本家,国家的财产就是中共的财产。在此我极为愿意加入中国民主党,成为一名民主战士,和广大民主人士一起为实现祖国的和平、富强、自由、民主而努力。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工作人员为何宓宓(化名)办理加入中国民主党的手续。在中国大陆有许许多多像何宓宓(化名)的热血青年,他们在民主自由理念的逐步熏陶下,对中共的极权专制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产生了抛弃中共极权专制,追求民主自由的进步思想。中国民主党组织部欢迎他们加入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批准何宓宓(化名)为中国民主党党员。批准时间:2009年11月12日。在此,中国民主党组织部对新党员何宓宓(化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何宓宓(化名)为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中国民主党组织部
      2009年11月12日

何宓宓的来信:
入党申请
尊敬的中国民主党:
    向你们致敬,问好!
    我自愿申请加入中国民主党,望党部批准!
    我是一名内地大学生,现已参加工作,在网上看到《"六四运动"在中国大学生中现状及影响》,我从客观的角度很赞同这个观点。的确!现在的大学生个个都忙于找工作个个都争相入党,入党只是为了找份好工作。我也是其中一员,但是我天生叛逆,接受民主思想较早(虽然我的****是中共党员,他们都是在基层的党员),对于那些在入党申请中、思想汇报中过分歌颂中共的言辞,我深感厌恶,于是乎我决定退出,把党员档案付之一炬,从此和中共、共青团化分界线。不依靠中共、共青团同样可以为人民作贡献。
    现在89 6.4 关键词在大学里相当的陌生,我们都是80后.对于那年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好多人也没空知道,我也是听人说起过89,刚开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我就好奇的GOOGLE了一下,这时我才知道什么是网络封锁,最近我才了解到了,因为我找到了自由门!!哈哈!!看到那些话面我真的是悲喜交加,喜的是:正是有那些学长学姐们的努力,他们的牺牲才把民主的思想在中国扎根。悲的是:为什么受伤的都是我们,为什么总是要那么大的代价,为什么我们现在了解的权利都没有,为什么我们从那以后突然变成了顺民。我很肯定的说中共的洗脑教育非常的成功。学生会主席是校党委内定,根本没有民主可言,学生会是学校党委的爪牙,经常未经允许非法进入我们的寝室。现在的学生会是代表党,维持会!想想5.4  6.4 时学生会主席是学生的领袖,而现在我们已经十分厌烦他们了,因为他们不是我们选得,不会代表我们而是我们被代表。我真的很羡慕那时的大学生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民主制产生的领袖才是真正的领袖!现在的教育让我痛心、让我悲愤,不知道那年才是民主之年,不知道那年才是自由之年。中共那么庞大的国家机器、那么强大的暴力特务机构,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书生、从小被吓大的书生又能做什么?初二那时侯我还对宪法充满着热情和信任。言论自由、集会自由等等现在看来只不过是招牌,其他子法一句反革命罪就把宪法否定了,那时候感触最深的就是:一位农妇在学校被公安打死,抛尸马路,引起民愤,抗议游行者一律拘留了,对于正在学政治法律的初二学生来说无疑是个打击,黑白对照,可我还是对法律抱一丝幻想,因为洗脑教育还在继续。
    我不知道跟我有同感的大学生有几人?我也不是太了解6.4真相,我想当事人的客观解释才可信。客观的说我并不是因反共而反共,我从党章中看到民主党人也不是因反共而反共,现在不少极端人士对中共的评价都缺乏中立的客观的评价,而且大陆人民很可能就以为是民运人士,实在是不像话,凡是中共的就反对也不管好坏,凡是中国的就反对也不管好坏。其实这对我们的民主进程也是一种打击,并没有其到什么好的作用,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觉得民主渗透应该从大学做起,就像当年共产党一样,让大学生接受民主思想,而不是在国外示威游行,因为这种做法的效果甚微,广大群众是了解不到的。
    参加工作快一年了,让我知道了不少,行业的替规则游戏还在上演,根本就没有职本自已的工会,职工的权益随时都会受到威胁,各种体制上的歧视比比皆是,没有医保、没有养人保险等等。国企是什么?是中共和他们管都者的财产,我认为中共才是东家,中共才是最大的资本家,国家的财产就是中共的财产。
    在此我极为愿意加入中国民主党,成为一名民主战士,和广大民主人士一起为实现祖国的和平、富强、自由、民主而努力。

    在此!我宣誓: 我自愿加入中国民主党! 我愿坚持党的路线,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履行党的义务,忠诚党的事业! 我愿为祖国的民主和富强而奋斗! 我愿为人民的自由和幸福而奋斗! 我愿为社会的公平和正义而奋斗!
    此致!
                                    敬礼!

何宓宓(化名)
2009年11月12日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Address: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 email Password Stolen Dont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