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党成立十五周年
日期: 6/26/2013 8:31:38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党成立十五周年

     Video:Warmly celebrate the 15th anniversary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was founded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6月25日上午11时,旅居海外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美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党成立十五周年!

                                   ——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2013年6月25日上午11时,旅居海外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美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党成立十五周年!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向广大中国民主党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被中共当局长期关押和长期迫害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及其受难家属表示崇高的致敬!数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
    十五年前,1998年6月25日,在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先生访华期间,中国民主党在浙江杭州向全世界公开宣告成立。中国民主党以建立现代民主政党、追求民主宪政为目标,号召苦难的中国人民,奋起反抗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奋力挣脱中共一党专制铁蹄,争取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以公开、和平、理性、合法为原则,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中国民主党主张在中国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主张公开、公正的自由选举,建立一个真正的民选政府。中国民主党的组建唤醒了十几亿中国人民,宣告了中共一党专制必将结束,预示了一个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时代必将来临,在当代中国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十五年中,中国民主党逐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反对党,并在严重挑战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地位,遭到中共政府的残酷打压。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国内的主要成员都遭到迫害,许多成员被指控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入狱,残酷的事实告诉世人,中共政府不遵守保障基本人权原则,对中国民主党人及其组织进行了长期的大规模的镇压。把中国民主党由非法组织定性为敌对组织,使中国民主党及其组织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面对严峻的形势,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调整组织形式与活动方式,利用各种机会周旋于国际社会,数次在美国国会人权听证会上陈述中共政府长期镇压中国民主党组织与残酷迫害其成员的事实,争取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对中国民主党的支持。同时,王军先生代表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纽约申请注册,获得美国政府的批准!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以建立现代民主政党、追求民主宪政为目标,号召苦难的中国人民,奋起反抗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奋力挣脱中共一党专制铁蹄,争取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以公开、和平、理性、合法为原则,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长期执政的局面。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十五年中,中国民主党逐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反对党,并在严重挑战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地位,遭到中共政府的残酷打压。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国内的主要成员都遭到迫害,许多成员被指控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入狱,残酷的事实告诉世人,中共政府不遵守保障基本人权原则,对中国民主党人及其组织进行了长期的大规模的镇压。

    十五年来,中国民主党组织在推动中国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建设的同时,逐步融入了中国民众维权运动。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是推动中国走向民主国家必不可少的一个阶段。中国民主党人在维权和追求自由与人权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中国民主党的使命。以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秦永敏、张林、谢长发、刘贤斌、力虹、李旺阳、陈西、薛明凯、刘本琦、陈树庆、王森、吴义龙、何德普、查建国、高洪明、吕耿松、王荣清、严正学为代表的优秀中国民主党党员坚定地追求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他们被中共政府抓捕、关押,其中王炳章先生判无期徒刑、力虹、李旺阳被迫害致死。中国人民将会永远记住这些受难的中国民主党人对中国民主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开创民主宪政的新局面!
    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受到中共政府的严重迫害,许多成员生活困难。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在2005年,提出了“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的理念。多年来,国内许多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得到过中国民主党和王军主席的经济援助,这些人道上的经济援助使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王军常说,我们在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要尽最大努力去关心这些受难者,帮助这些受难者,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捐款,献出我们的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党成立十五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十五年前,1998年6月25日,在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先生访华期间,中国民主党在浙江杭州向全世界公开宣告成立。中国民主党以建立现代民主政党、追求民主宪政为目标。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十五年来,中国民主党组织在推动中国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建设的同时,逐步融入了中国民众维权运动。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是推动中国走向民主国家必不可少的一个阶段。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人民将会永远记住这些受难的中国民主党人对中国民主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开创民主宪政的新局面!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国内的许多成员被指控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入狱。中共政府不遵守保障基本人权原则,对中国民主党人及其组织进行了长期的大规模的镇压。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013年6月25日上午11时,旅居海外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美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党成立十五周年。图为纽约警方在集会现场执勤。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主张在中国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主张公开、公正的自由选举,建立一个真正的民选政府。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的组建唤醒了十几亿中国人民,宣告了中共一党专制必将结束,预示了一个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时代必将来临,在当代中国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6月26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