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
日期: 5/8/2013 2:56:34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to release members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Mr. Liu Benqi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5月7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和他的妻子刘英女士!

                              ——在中国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2013年5月7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和他的妻子刘英女士!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民主党成员刘本琦先生,生于1968年农历8月27日,湖北红安人。毕业于军方的重庆通讯学院,所学的是“通讯电子技术”专业。毕业后在中共西北边疆部队服役了十七年,刘本琦把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贡献给了中共的军队,他在军队里是一名没有报酬的义务兵,长期搞通讯技术工作。由于刘本琦的性格直爽、口无遮拦,常常得罪部队的官员。转业到了地方以后,刘本琦不喜欢这份工作,决定自谋生路,从此,走向了新的人生道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快言快语却惹了祸,在2012年7月14日,刘本琦在听到民众对政府的不满后,说了这么一句话:“反正宪法有游行集会示威自由,18大的时候我们都到北京去游行”,简单的一句话却惹下大麻烦,7月15日中共警察就开始找他,以替十八大维稳为由抓捕了刘本琦先生。刘本琦以一个公民拥有的权利和义务,公开呼吁在中共18大期间到北京去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却被中共政府格尔木当局以“煽动颠覆政权罪”刑事拘留。在2013年3月,中共政府青海格尔木检察院在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中国民主党成员刘本琦先生,随后,中共当局为了封锁消息,在十天以后把探监的刘本琦的妻子刘英也抓去判了一年劳教。对此,我们表示强烈抗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集会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中国宪法赋予给每个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刘本琦批评政府的不作为是一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刘本琦先生不仅无罪,而且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公民。    

    由于刘本琦无罪可认,加上他性格刚强、态度强硬,在中共政府的监狱里受尽折磨,狱方的看守人员采用戴刑具、饥饿、虐待等残酷的手段迫害刘本琦先生。看守人员不允许他用家人给的钱来购买食物,同时,狱方看守人员拒绝接收刘本琦家人送去的食品、衣物和日常生活用品,也不让律师会见刘本琦。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指出,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中国宪法赋予给每个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刘本琦批评政府的不作为是一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刘本琦先生不仅无罪,而且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因此,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和他的妻子刘英女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刘本琦先生不仅无罪,而且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公民。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和他的妻子刘英女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在2013年3月,中共政府青海格尔木检察院在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中国民主党成员刘本琦先生,随后,中共当局为了封锁消息,在十天以后把探监的刘本琦的妻子刘英也抓去判了一年劳教。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在2012年7月14日,说了这么一句话:“反正宪法有游行集会示威自由,18大的时候我们都到北京去游行”,简单的一句话却惹下大麻烦,7月15日中共警察就开始找他,以替十八大维稳为由抓捕了刘本琦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由于刘本琦无罪可认,加上他性格刚强、态度强硬,在中共政府的监狱里受尽折磨,狱方的看守人员采用戴刑具、饥饿、虐待等残酷的手段迫害刘本琦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共监狱的看守人员不允许他用家人给的钱来购买食物,同时,狱方看守人员拒绝接收刘本琦家人送去的食品、衣物和日常生活用品,也不让律师会见刘本琦。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刘本琦批评政府的不作为是一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刘本琦先生不仅无罪,而且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和他的妻子刘英女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3年5月7日,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和他的妻子刘英女士!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要求在中国建立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5月0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