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
日期: 2/27/2013 9:08:54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

          Video:Contributions to aid sick member of the China Democracy Party Mr. Wang Se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2月26日上午11时,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2013年2月26日上午11时,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讲话。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糖尿病和肝炎,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王森先生是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党部负责人, 1962年10月23日生于四川省达州市。在中国民主党“98”组党行动遭到中共政府的镇压后,王森等人再次组建中国民主党四川省党部。2000年4月被中共政府被捕,2000年12月中共政府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王森10年徒刑。在狱中,王森长期被强迫参加超重体力劳动,还数次遭到狱卒的毒打,身体被严重摧残,在监狱里王森先生患了糖尿病,2010年7月2日被释放出狱。由于体质虚弱,最近,王森在医检中发现自己得了肝炎。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00年12月中共政府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王森10年徒刑。在狱中,王森的身体被严重摧残,还患了糖尿病,2010年7月2日被释放出狱。由于体质虚弱,最近,王森在医检中发现自己得了肝炎。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3年1月25日,王森先生给王军主席来信,信中说他得了肝炎,需要治疗,急需一大笔医疗费,请求中国民主党给予经济帮助。

    2011年10月12日,患糖尿病的王森先生给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发来求助信,请求中国民主党党部帮助他解决部分医疗费。王军主席在收到王森求助信的第二天,通过媒体公开呼吁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要求海外的中国民主党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尽快给病中的王森先生捐款。2011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民主党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了“捐款援助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集会倡导:伸出你温暖之手,做一个好心人,在经济上、道义上给身患糖尿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人道捐款。这一天,中国民主党成员为王森先生募得捐款$1458美元。
    2013年1月25日,王森先生给王军主席来信,信中说他得了肝炎,需要治疗,急需一大笔医疗费,请求中国民主党给予经济帮助。今天,我们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再次举行为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的集会。呼吁为病中的王森捐款,帮助他医治疾病,恢复健康。本次集会为王森先生募得人道捐款$500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今天,我们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再次举行为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的集会。呼吁为病中的王森捐款,帮助他医治疾病,恢复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图5:集会呼吁为病中的王森捐款,帮助他医治疾病,恢复健康。本次集会为王森先生募得人道捐款$500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6:集会呼吁为病中的王森捐款,帮助他医治疾病,恢复健康。本次集会为王森先生募得人道捐款$500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7:2013年1月25日,王森先生给王军主席来信,信中说他得了肝炎,需要治疗,急需一大笔医疗费,请求中国民主党给予经济帮助。

    更多图片新闻
    图8:集会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糖尿病和肝炎,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9:集会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你们的温暖之手,给在中共的监狱中坐牢10年,经济困难、身患糖尿病和肝炎,需要住院治疗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进行人道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00年12月中共政府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王森10年徒刑。在狱中,王森的身体被严重摧残,还患了糖尿病,2010年7月2日被释放出狱。由于体质虚弱,最近,王森在医检中发现自己得了肝炎。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2000年12月中共政府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王森10年徒刑。在狱中,王森的身体被严重摧残,还患了糖尿病,2010年7月2日被释放出狱。由于体质虚弱,最近,王森在医检中发现自己得了肝炎。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3年2月26日上午11时,部分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王森先生!”,“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2月2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