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祝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春节好
日期: 2/7/2013 9:49:04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祝中国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春节好

   Video:Happy Chinese New Year wish the Chinese domestic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s and their familie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3年2月5日,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拜年;号召中国民主党成员给国内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
         
    2013年2月5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拜年;号召中国民主党成员给国内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热情讲话。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表贺词,他说,再过几天的2月10日就是中国的农历新年,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民主党党部、《中国民主报》社、《中国民主论坛》编辑部,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及其家属拜年!给中国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拜年!向被中共政府关押在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受难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先生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表贺词,他说,再过几天的2月10日就是中国的农历新年,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广大中国民主党党员及其家属拜年!给中国国内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拜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号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继续给国内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关心被中共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陈西、薛明凯、刘本琦等。

    王军主席在集会上呼吁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尽最大的努力去关心和帮助他们,号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继续给国内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关心被中共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陈西、薛明凯、刘本琦等。关心和帮助释放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陈树庆、王森、吴义龙、何德普、查建国、高洪明、吕耿松、王荣清、张林、严正学等。他们是中国民主党优秀党员,为中国民主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军主席表示,给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捐款这项工作,我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做了很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受到了国内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与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和称赞。今后,我们还要克服重重困难和骚扰,坚持做好捐款工作;我们还会遇到各种阻力,仍然要去做,要做到更好。
    中国民主党多位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表达了祝愿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4:集会呼吁,关心和帮助释放出狱的中国民主党人秦永敏、陈树庆、王森、吴义龙、何德普、查建国、高洪明、吕耿松、王荣清、张林、严正学等。他们是中国民主党优秀党员,为中国民主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图5:给国内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捐款这项工作,我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做了很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受到了国内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其家属与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和称赞。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我们还要克服重重困难和骚扰,坚持做好捐款工作;我们还会遇到各种阻力,仍然要去做,要做到更好。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参加集会人员向被中共政府关押在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受难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多位成员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表达了祝愿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及其家属新年快乐的美好愿望。

    更多图片新闻
    图9:2月5日,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给全国各族人民拜年!给国内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其家属拜年;号召中国民主党成员给国内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集会号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继续给国内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及家属捐款。关心被中共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王炳章、朱虞夫、许万平、谢长发、刘贤斌、陈西、薛明凯、刘本琦等。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3年02月0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