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集会
日期: 12/22/2012 9:11:14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中国驻美大使馆前“要求中共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集会

        Video:The rally of “Strongly Urge the CPC to Allow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Zhu, Yufu receiving medical parole” held in front of Chinese embass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2月18日下午2:00,六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

                ——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2012年12月18日下午2:00,六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保外就医!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纪念联合国颁布《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四周年之际,中国民主党来到位于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集会,集会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在中共政府的监狱里坐过九年牢之后,在2012年2月10日,再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有期徒刑。朱虞夫先生因言获罪,再次判他重刑是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法治、没有公平与正义的结果。
    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民众,宪法赋予了多种权利,其中最基本的权利是人权。中国是一个人治国家,国家的宪法仅仅停留在文字上,政府和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可以随意侵犯民众的人权,中国民众根本没有人权可言。对于频频发生侵犯人权事件的国家,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称之为人权纪录恶劣的国家。因此,中国民主党希望新一届的中共政府首脑能够为改善中国人权开展实质性的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12月12日下午,朱虞夫先生的妻子姜杭莉女士给中共政府有关部门正式递交了朱虞夫《保外就医申请书》。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通过家属和亲朋好友向国际社会发出求救信息,朱虞夫目前的健康状况在急剧恶化,朱虞夫先生本人和他的妻子蒋杭莉以及亲友十分担心在狱中被“自杀”,或者被“意外”死亡。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前些日子,我多年的老朋友,狱中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通过家属和亲朋好友向国际社会发出求救信息,朱虞夫目前的健康状况在急剧恶化,朱虞夫先生本人和他的妻子蒋杭莉以及亲友十分担心在狱中被“自杀”,或者被“意外”死亡。朱虞夫先生担心自己被“自杀”不是没有理由的,2012年6月6日,中国民主党人李旺阳先生在湖南邵阳的政府医院里“意外”死亡,中共政府说李旺阳先生是“自杀”身亡。事实证明,李旺阳就是被“自杀”死亡的。
    王军说,2012年12月12日下午,朱虞夫先生的妻子姜杭莉女士给中共政府有关部门正式递交了朱虞夫《保外就医申请书》。一周之后的今天,我们中国民主党组织六十多位成员从纽约来到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集会,一方面就是要求中共政府从人道出发,迅速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是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朱虞夫先生,释放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我们中国民主党组织六十多位成员从纽约来到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集会,一方面就是要求中共政府从人道出发,迅速让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出狱治疗疾病,保障朱虞夫先生的人身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是一个人治国家,国家的宪法仅仅停留在文字上,政府和官员在行使权力的时候,可以随意侵犯民众的人权,中国民众根本没有人权可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在纪念联合国颁布《世界人权宣言》六十四周年之际,中国民主党来到位于华盛顿DC的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抗议集会,集会要求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保外就医。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对于频频发生侵犯人权事件的国家,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称之为人权纪录恶劣的国家。因此,中国民主党希望新一届的中共政府首脑能够为改善中国人权开展实质性的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在中共政府的监狱里坐过九年牢之后,在2012年2月10日,再次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朱虞夫先生因言获罪,再次判他重刑是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法治、没有公平与正义的结果。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特别感谢华盛顿DC的首都警察给集会提供保护,图为王军主席与在中国驻美国的大使馆前值勤的警察亲切握手。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2月2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