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张林先生
日期: 11/7/2012 9:00:11 A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张林先生

     Video:Appeal for donations to a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Mr. Zhang, Lin, who is suffering the torment of diseas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1月6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张林先生!”。

                     ——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

    2012年11月6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捐款援助患病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张林先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1963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蚌埠。1979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清华大学,在学校里接触了民主、自由和人权等进步思想,并参与校园民主运动。1986年开始,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民主运动。1989年6月,张林在安徽组织、领导民主运动,多次公开发表演讲,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判刑2年。刑满释放后,张林继续从事民主运动,1994年5月,在北京参与筹办“劳动者权利保障同盟”及其他民运活动,被当局抓捕送回安徽省处劳动教养3年。1997年9月释放后,张林先生获得签证来到美国。
    美国的民主自由对张林先生的感触非常大,美国人民在多党民主宪政制度下能够充分享有公民的权利,政府和官员乃至总统都由人民来投票选举产生。在这个国度里,人民不仅拥有民主自由与人权,而且拥有富裕的物质生活。一年之后,张林先生决定回国继续从事民主运动,1998年10月,张林先生闯关并成功回到中国。随后不久,张林遭到中共第三次抓捕,又一次判处劳动教养3年。2009年8月12日,被中共政府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5年的张林先生被释放,这是他的第四次出狱。
    张林先生的身体本来就十分虚弱,由于多次入狱,在狱中长期遭到非人的折磨,身体被严重摧残,落下了后遗症。前些日子,张林给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来信,信中说他的颈椎病发作,在家休养,2012年10月19日上午,两名警察闯进了他家中。张林先生目前的处境十分艰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主席在集会上表示,强烈抗议中共当局对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进行骚扰和威胁。我们中国民主党人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3:我们相信,只有像张林先生那样对民主自由持有坚定信念,全力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那么,民主中国一定会实现。王军主席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给患病的张林先生捐款。

    王军主席在集会上表示,强烈抗议中共当局对患病的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进行骚扰和威胁。我们中国民主党人坚定地追求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我们相信,只有像张林先生那样对民主自由持有坚定信念,全力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那么,民主中国一定会实现。王军主席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给患病的张林先生捐款。
    “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是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在2005年提出的理念。多年来,中国国内有许多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及家属得到过中国民主党和王军主席的经济援助,这些人道上的经济援助使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王军常说,我们在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要尽最大努力去关心这些受难者,帮助这些受难者,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捐款,献出我们的爱心,这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
    参加今天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慷慨解囊,纷纷为患病的张林先生进行人道捐款。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负责今天的捐款收集行动,在集会现场筹得捐款$630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人张林先生,1963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蚌埠。1979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清华大学,在学校里接触了民主、自由和人权等进步思想,并参与校园民主运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多年来,中国国内有许多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及家属得到过中国民主党和王军主席的经济援助,这些人道上的经济援助使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图6:我们相信,只有像张林先生那样对民主自由持有坚定信念,全力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那么,民主中国一定会实现。王军主席呼吁中国民主党成员给患病的张林先生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美国的民主自由对张林先生的感触非常大,美国人民在多党民主宪政制度下能够充分享有公民的权利,政府和官员乃至总统都由人民来投票选举产生。图为党员在现场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在民主自由的国度里,人民不仅拥有民主自由与人权,而且拥有富裕的物质生活。图为党员在现场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多年来,中国国内有许多受迫害的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及家属得到过中国民主党和王军主席的经济援助,这些人道上的经济援助使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图为党员在现场捐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捐款献爱心,就是最好的支持中国民主事业!”是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在2005年提出的理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参加今天集会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慷慨解囊,纷纷为患病的张林先生进行人道捐款。中国民主党组织部部长金洙山先生负责今天的捐款收集行动,在集会现场筹得捐款$630美元。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前些日子,张林给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来信,信中说他的颈椎病发作,在家休养,2012年10月19日上午,两名警察闯进了他家中。张林先生目前的处境十分艰难。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中国民主党人坚定地追求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民主党人坚定地追求民主、自由、人权与法治,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制制度。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1月7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