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抗议中共政府利用“保钓”事件制造社会动乱
日期: 10/2/2012 2:56:38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抗议中共政府利用“保钓”事件制造社会动乱

     Video:Protest against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Taking Advantage of the ‘Protect Diaoyu Island’ Incident to Create Social Unrest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10月2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中共政府利用‘保钓’事件制造社会动乱!”集会。

    2012年10月2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中共政府利用‘保钓’事件制造社会动乱!”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一个政府神圣的职责,中国民众参与“保钓”行动是爱国的具体表现,然而,中共政府利用“保钓”事件制造社会动乱,抓捕了部分反日示威游行者,我们中国民主党人抗议中共政府这种做法。
    日本媒体报道,2012年9月5日,日本政府已经就“购买”钓鱼岛事宜与“岛主”栗原家族达成买卖协议,近期将以20.5亿日元的价格正式“收购”钓鱼岛及其周边附属岛屿中的3座岛屿。日本《读卖新闻》9月5日报道称,据多名日本政府官员4日证实,日本政府已与栗原家族就近期签署买卖协议达成一致,中央政府最终将绕过石原慎太郎的东京都政府,直接将钓鱼岛“收归国有”。据称,日政府决定“购买”钓鱼岛主岛、南小岛和北小岛3座岛屿。“购买”后,政府将不在岛屿周边修建小型船只停靠区及灯塔等设施,维持岛屿及其周边海域现状。日政府还希望通过实施“国有化”方针,强化日方在钓鱼岛上的“实效支配”权。
    对于日本政府“购买”钓鱼岛的行为,中国政府和民众反应非常强烈,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日本政府9月11日签订购岛合同的当天表示,钓鱼台自古以来是中国的领土,中国将坚决维护对钓鱼台的主权。同一天,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耿雁生说,中国军队坚决反对和强烈抗议日将钓岛国有化,军方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保留采取相应措施的权利。中国新华社报导,中国“海监46”和“海监49”两艘海监船已抵达钓鱼台外围海域,海监部门宣称已制订行动计划,视情况开展维权行动,宣示主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9月16日,深圳示威群眾聚集在中共深圳市委門口,武警打開消防水喉,向群眾噴水驅散。(美聯社)

    更多图片新闻
    图3:2012年9月16日,深圳反日示威失控,民眾推倒警車,並猛踹洩憤。(美聯社)

    在短短的几天之内,中共政府发动‘保钓’行动,中国国内的反日情绪迅速升温,9月15日,中国有十几座大城市的民众参与“保钓”反日示威游行,抗议日本政府宣称拥有钓鱼岛主权和全面控制钓鱼岛的行动。此后,一些城市发生了暴力冲突事件,9月16日,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成都等城市,再出现反日示威游行。其中,广州、深圳反日示威失控,示威民众冲入广州花园酒店打砸抢;深圳民众与防暴警察爆发严重冲突,民众在深圳市政府外集会,要求政府释放被抓捕的示威民众,有民众攻击中共深圳市委大楼,并向警察丢掷石块,警察以警棍追打,驱赶示威者,场面混乱,有人受伤流血。警方向示威民众发射催泪瓦斯和高压水柱驱散集会人群。示威者则投掷水瓶及冒烟铁罐,有民众拔起路边植物还击警察,还掀翻多辆警车。针对暴力冲突事件,一些媒体与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的中共执政党贪污腐败盛行,民怨很深,官民矛盾与国内的社会矛盾越来越突出,民众的反日情绪逐步演变成反中共政府的示威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王军指出,在“保钓”和反日游行中,出现民众围攻中共政府机关这一现象说明,并不是中国的民众没有理智,也不能说是民众失去了理智,更不能说是这些民众是被外界所利用或者说是被人煽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能够对民众在“保钓”反日游行中所表现出来的行为进行反思,认真检讨中共一党长期执政所存在的政治弊端,开展渐进的、和平的民主政治改革。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虽然许多中国民众不满中共政府的一党独裁执政,反对暴力统治,反对争权夺利,反对官员贪污腐败。但是,广大的中国民众都希望社会稳定。尽管目前的政府存在着很多问题,可是社会动乱会给民众造成了伤害。中国政府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的完整,发动民众参与“保钓”行动,其出发点是好的;民众反日游行的愿望是好的,有些过激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作为中共执政党应该为民众的利益着想,尽力维护民众的利益和基本人权,让政府做到廉洁、高效,由此来获取得广大民众对政府的信任。事实上,中共政府长期对人民实行政治高压统治,长期迫害民众,践踏人权,这个政府已经完全失去了民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中国民众在反日游行中就表现出了对中共政府的不满情绪,在部分城市的反日游行集会中发生了民众围攻中共政府机关的行为。
    王军指出,在“保钓”和反日游行中,出现民众围攻中共政府机关这一现象说明,并不是中国的民众没有理智,也不能说是民众失去了理智,更不能说是这些民众是被外界所利用或者说是被人煽动。保卫钓鱼岛和反日游行,只是一个导火线,点燃了中国民众的激情与愤怒,暴露了中国社会矛盾与中共政局的混乱,折射出中共政府的无能与一党长期执政的弊端。目前的中国经济仍然在继续下滑,贪污腐败现象愈演愈烈,贫富差距在继续扩大,民怨沸腾,一些民众借助“保钓”和反日游行围攻政府机关来发泄不满。作为中共执政党应该面对这个现实,与民众展开对话,不能对民众实施高压和暴力,更不能抓捕示威民众。
    王军还说,对于中国民众的“保钓”和反日游行,中共政府有责任进行正确的引导,不要让其演变成社会动乱,不要给中国民众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伤害,不要给世界和平与稳定带来不安定的因素。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能够对民众在“保钓”反日游行中所表现出来的行为进行反思,认真检讨中共一党长期执政所存在的政治弊端,开展渐进的、和平的民主政治改革,让中国走上多党轮流执政下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之路。
    数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在抗议活动接近尾声时,王军主席带来大家一齐高喊口号,“维护国家主权!”“捍卫领土完整!”“反对暴力镇压!”“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王军还说,对于中国民众的“保钓”和反日游行,中共政府有责任进行正确的引导,不要让其演变成社会动乱,不要给中国民众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伤害,不要给世界和平与稳定带来不安定的因素。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共政府利用“保钓”事件制造社会动乱,抓捕了部分反日示威游行者,我们中国民主党人抗议中共政府这种做法。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能够对民众在“保钓”反日游行中所表现出来的行为进行反思,认真检讨中共一党长期执政所存在的政治弊端,开展渐进的、和平的民主政治改革,让中国走上多党轮流执政下的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之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9:民众保卫钓鱼岛和反日游行,只是一个导火线,点燃了中国民众的激情与愤怒,暴露了中国社会矛盾与中共政局的混乱,折射出中共政府的无能与一党长期执政的弊端。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一些民众借助“保钓”和反日游行围攻政府机关来发泄不满。作为中共执政党应该面对这个现实,与民众展开对话,不能对民众实施高压和暴力,更不能抓捕示威民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政府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的完整,发动民众参与“保钓”行动,其出发点是好的;民众反日游行的愿望是好的,有些过激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目前的中共执政党贪污腐败盛行,民怨很深,官民矛盾与国内的社会矛盾越来越突出,民众的反日情绪逐步演变成反中共政府的示威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数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在抗议活动接近尾声时,王军主席带来大家一齐高喊口号,“维护国家主权!”“捍卫领土完整!”“反对暴力镇压!”“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中国民主党呼吁中共政府能够对民众在“保钓”反日游行中所表现出来的行为进行反思,认真检讨中共一党长期执政所存在的政治弊端,开展渐进的、和平的民主政治改革。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10月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