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
日期: 9/20/2012 3:50:02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

     Video:Strongly Protest That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Arrested China Democrat Liu, Benqi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8月7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

                               ——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2012年8月7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刘本琦先生!强烈抗议中共迫害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强烈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民主党成员刘本琦先生,生于1968年农历8月27日,湖北红安人。毕业于军方的重庆通讯学院,所学的是“通讯电子技术”专业。毕业后在西北边疆部队服役,服役时间长达十几年。
  刘本琦先生从部队转业后,被安排在青海省西宁联通公司。作为一名服役12年的转业军官,刘本琦并不习惯也不喜欢这份工作,他拒绝到被分配的单位上班。刘本琦先生放弃了这份许多人都羡慕的工作,决定自谋生路。从此,走向了新的人生道路。刘本琦先生曾经在西宁开过电器维修店,由于做生意的方式与需要应对的政府机构太多,一身正气的刘本琦先生觉得有些格格不入,他无法接受腐败堕落的社会生活方式,开始探索诸多社会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成员刘本琦先生,生于1968年农历8月27日,湖北红安人。毕业于军方的重庆通讯学院,所学的是“通讯电子技术”专业。毕业后在西北边疆部队服役,服役时间长达十几年。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军校毕业又从军十几年的刘本琦先生,其思想非常活跃,他对当前中国的政治、经济、民生等社会问题有十分直接的、深刻的见解。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军校毕业又从军十几年的刘本琦先生,其思想非常活跃,他对当前中国的政治、经济、民生等社会问题有十分直接的、深刻的见解。主张非暴力政治,宣扬自由、民主、和平与理性。他的表达方式不多而又简单,也很少写文章。主要在各种不同的民众群体中公开发表言论,自由表述社会真相、传播常识。在得知同仁遇到迫害的时候,刘本琦先生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候受难者与他们的家人,甚至打电话去谴责那些施行暴力的政府警察。在近段时间里,刘本琦先生理解并倡导中国民主党武汉重要领导人秦永敏先生提出的执政党必须信奉普世价值、实现民主转型的“全民和解”理念。
  2012年7月18日,刘本琦先生被中共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已经过去二十天了,他的孩子才五岁,孩子需要父亲;刘本琦先生的妻子刘英女士也下岗了,每月只有一百多块钱生活费,刘英说,刘本琦被抓了,家里失去了一切经济来源,她和5岁的儿子连一点经济保障都没有。为了家庭和孩子,妻子刘英更需要丈夫。然而,刘本琦,一个如此理性、温和、自由表达言论的前中国军官,一位中国民主党的普通党员,为了民主、法治与宪政,竟因言获罪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关押。
    中国民主党呼吁国际社会和各界媒体及国际人权机构关注刘本琦先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刘本琦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刘本琦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呼吁国际社会和各界媒体及国际人权机构关注刘本琦先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刘本琦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刘本琦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6:刘本琦主张非暴力政治,宣扬自由、民主、和平与理性。他的表达方式不多而又简单,也很少写文章。主要在各种不同的民众群体中公开发表言论,自由表述社会真相、传播常识。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刘本琦,一个如此理性、温和、自由表达言论的前中国军官,一位中国民主党的普通党员,为了民主、法治与宪政,竟因言获罪被中共政府抓捕并关押。

    更多图片新闻
    图8:集会强烈要求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在得知同仁遇到迫害的时候,刘本琦先生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候受难者与他们的家人,甚至打电话去谴责那些施行暴力的政府警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在近段时间里,刘本琦先生理解并倡导中国民主党武汉重要领导人秦永敏先生提出的执政党必须信奉普世价值、实现民主转型的“全民和解”理念。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呼吁国际社会和各界媒体及国际人权机构关注刘本琦先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抓捕刘本琦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刘本琦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刘本琦先生从部队转业后,被安排在青海省西宁联通公司。作为一名服役12年的转业军官,刘本琦并不习惯也不喜欢这份工作。刘本琦先生放弃了这份许多人都羡慕的工作,决定自谋生路。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刘本琦先生开过电器维修店,由于做生意的方式与需要应对的政府机构太多,一身正气的刘本琦先生觉得有些格格不入,他无法接受腐败堕落的社会生活方式,开始探索诸多社会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刘本琦主张非暴力政治,宣扬自由、民主、和平与理性。他的表达方式不多而又简单,也很少写文章。主要在各种不同的民众群体中公开发表言论,自由表述社会真相、传播常识。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20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