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白宫前呼吁美国政府关注中国民主党领导人王炳章
日期: 9/15/2012 3:39:56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白宫前呼吁美国政府关注中国民主党领导人王炳章

      Video:Calling the U.S. Government to Pay Attention to Wang, Bingzhang, an Important Leader of China Democracy Party, in front of the White Hous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07月13日下午3:00,五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关注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王炳章先生。

                       ——强烈要求中共政府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

    2012年07月13日下午3:00,五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关注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王炳章先生。同时,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状况,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炳章先生是中美建交后,中国政府首批送往北美的公费留学生之一,他是中国第一个在北美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的留学生。王炳章先生成长在中共当局最肆无忌惮、为所欲为的时期,他从小就关注着中国的前途和人民的命运。王炳章先生医学博士毕业之后,就放弃了自己十分热爱的医学,从事民主运动,全身投入到中国民主运动中。在1982年底,王炳章先生创办了第一本海外民运刊物《中国之春》杂志,建立了海外第一个民运组织“中国民主运动团结联盟”。
    89六四事件以后,王炳章先生并没有被中共的嚣张气焰所吓倒,1998年秘密潜回到中国大陆,指导并推动各地筹组中国民主党。1998至1999年中,王炳章、王军等人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组党活动,并担任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中共政府把王炳章先生当作头号敌人,把专制魔爪伸向国外,2002年6月27日,中共特务越境越南,将王炳章先生从越南绑架回中国。并对王炳章先生进行秘密审判,中共政府以“间谍罪”、“恐怖罪”等多项罪名判处王炳章先生无期徒刑,关进监狱,至今已长达十年之久。王炳章先生在监狱中虽然身患多种疾病,遭到非人的暴力迫害,但是从未改变对民主自由的坚强信念,他始终相信民主中国一定会实现。
    在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被中共关押10年之际,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白宫前举行集会,王军主席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王炳章先生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一面旗帜,中国民主党需要王炳章先生,中国民主运动更需要王炳章先生。王军主席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狱中的王炳章先生,期望美国政府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状况,并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在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被中共关押10年之际,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白宫前举行集会,王炳章先生是中国民主运动的一面旗帜,中国民主党需要王炳章先生,中国民主运动更需要王炳章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狱中的王炳章先生,期望美国政府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状况,并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共政府以“间谍罪”、“恐怖罪”等多项罪名判处王炳章先生无期徒刑,关进监狱,至今已长达十年之久。

    更多图片新闻
    图5:集会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状况,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王炳章先生在监狱中虽然身患多种疾病,遭到非人的暴力迫害,但是从未改变对民主自由的坚强信念,他始终相信民主中国一定会实现。

    更多图片新闻
    图7:在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被中共关押10年之际,中国民主党在美国白宫前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关注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王炳章先生。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5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