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纽约反暴力组织》举行“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
日期: 9/14/2012 2:09:0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纽约反暴力组织》举行“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

     Video: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 HELD A RALLY TO STOP ILLEGAL GUN VIOLENCE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8月27日下午,《纽约反暴力组织》在133-20 Roosevelt Ave举行“呼吁停止枪支暴力”公众集会,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班兰德屋公共住房社区领袖、枪支暴力反对者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集会。

    2012年8月27日下午2:00—3:00,《纽约反暴力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在133-20 Roosevelt Ave Flushing举行“呼吁停止枪支暴力”公众集会。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班兰德屋公共住房社区领袖、枪支暴力反对者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集会。集会由纽约社区《反暴力组织》主任、著名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主持;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派代表与《中国民主报》记者参加了集会。纽约地区数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2012年8月21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纽约法拉盛班兰德屋公共住房社区,四十五岁的亚历杭德罗.拉莫斯先生遭到枪击而遇难,目前纽约警方正在详细调查这起枪击案。今天,死难者亚历杭德罗.拉莫斯的家属和朋友前来参加集会。
    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集会上简单介绍了此次枪击事件,玛莎说,近几个月来,美国发生多起严重的枪击案,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有两起枪击案发生在我们身边。21日晚10点30分,就在我们集会现场对面的班兰德屋公共住房社区,亚历杭德罗.拉莫斯遭枪击遇害;三天之后的24日上午,在曼哈顿的帝国大厦附近又发生枪击案,导致两人死亡,多人受伤。玛莎指出,《纽约反暴力组织》长期致力于预防和反对暴力工作,我们的目的是让民众远离暴力,因为暴力直接作用于受害者身体,暴力会造成受害者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痛苦,也会损害其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暴力不仅会造成人员轻伤、重伤甚至死亡,而且会给受害者的亲属造成精神痛苦并增加沉重的负担。玛莎呼吁社区民众预防暴力,冷静面对暴力,正确化解暴力;为纽约社区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随后,遇难者家属和朋友、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以及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共同呼吁民众停止枪支暴力,关注社区的公共安全问题。同时,呼吁政府加强枪支监管,建议政府完善社区的安全监控设施,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图2:2012年8月27日下午2:00—3:00,《纽约反暴力组织》(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在133-20 Roosevelt Ave Flushing举行“呼吁停止枪支暴力”公众集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由纽约社区《反暴力组织》主任、著名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主持。

    更多图片新闻
    图4: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集会上简单介绍了此次枪击事件,玛莎说,近几个月来,美国发生多起严重的枪击案,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有两起枪击案发生在我们身边。

    更多图片新闻
    图5:21日晚10点30分,就在我们集会现场对面的班兰德屋公共住房社区,亚历杭德罗.拉莫斯遭枪击遇害;三天之后的24日上午,在曼哈顿的帝国大厦附近又发生枪击案,导致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更多图片新闻
    图6:2012年8月21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纽约法拉盛班兰德屋公共住房社区,四十五岁的亚历杭德罗.拉莫斯先生遭到枪击而遇难,图为死难者亚历杭德罗.拉莫斯的家属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先生派代表与《中国民主报》记者参加了集会。纽约地区数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纽约地区数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以及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共同呼吁民众停止枪支暴力,关注社区的公共安全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以及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共同呼吁民众停止枪支暴力,关注社区的公共安全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枪支暴力反对者代表在集会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以及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共同呼吁民众停止枪支暴力,关注社区的公共安全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参加“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人员为死难者亚历杭德罗.拉莫斯默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以及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共同呼吁民众停止枪支暴力,关注社区的公共安全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5:纽约市皇后区检察官代表以及法拉盛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共同呼吁民众停止枪支暴力,关注社区的公共安全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16:法拉盛社区的一位小朋友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17:主流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遇难者亚历杭德罗.拉莫斯的家属

    更多图片新闻
    图18: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的组织者、《反暴力组织》主任、著名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9: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参加“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的人士。

    更多图片新闻
    图20:媒体的记者在集会上采访参加“呼吁停止枪支暴力”集会的人士。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