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纽约社区领袖玛莎女士竞选州议员宣传活动
日期: 9/13/2012 2:37:34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纽约社区领袖玛莎女士竞选州议员宣传活动

        Video: Propaganda Activity of New York Community Leader Ms. Martha in Her Campaign for State Assembly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7月21日下午5:00-7:00,纽约州第40选区的州众议员竞选人、著名纽约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147-09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举行竞选州众议员宣传活动。

    2012年7月21日下午5:00-7:00,纽约州第40选区的州众议员竞选人、著名纽约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在147-09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举行竞选州众议员宣传活动。玛莎女士和她的竞选团队以及部分支持者三十多人参加了宣传活动。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率记者出席本次活动。
    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在宣传活动上发表演讲并回答记者的提问,她说,在2012年7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宣布竞选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目前,她与她的竞选团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宣传与筹款工作。面对记者的提问,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重申自己的主要政见,此次竞选重点将教育、环境、安全、就业等社区重大事项作为特别关注的问题。三年前她参与选举市议员,虽然没有取得成功,但是积累了经验,还有许多的支持者在继续鼓励她、继续支持她。在这段时间里,她与她的竞选团队重点接触社区不同的民众,希望获得更多普通民众的支持。
    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从2002年开始就任该选区的民主党籍社区领袖,对选区的整体状况十分了解,她熟悉选区的每一条街,熟悉这里各个族裔的民众。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完全有资格代表这个社区各个族裔的民众,我们相信玛莎女士能够获得很好的支持率,她有能力胜任州众议员这个职位。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是玛莎女士长期的支持者,他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程参加玛莎女士的竞选宣传活动,并亲自参与玛莎竞选团队当天举行的筹款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2:在2012年7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玛莎宣布竞选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目前,她与她的竞选团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宣传与筹款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是玛莎女士长期的支持者,他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程参加玛莎女士的竞选宣传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我们相信玛莎女士能够获得很好的支持率,她有能力胜任州众议员这个职位。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三年前玛莎女士参与选举市议员,虽然没有取得成功,但是积累了经验,还有许多的支持者在继续鼓励她、继续支持她。

    更多图片新闻
    图6:面对记者的提问,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重申自己的主要政见,此次竞选重点将教育、环境、安全、就业等社区重大事项作为特别关注的问题。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玛莎女士与她的竞选团队重点接触社区不同的民众,希望获得更多普通民众的支持。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是玛莎女士长期的支持者,他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专程参加玛莎女士的竞选宣传活动,并亲自参与玛莎竞选团队当天举行的筹款行动。

    更多图片新闻
    图9:玛莎在宣传活动中发表演讲,她说,在2012年7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宣布竞选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目前,她与她的竞选团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宣传与筹款工作。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