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
日期: 9/13/2012 2:27:53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

  Video:Strongly Urge the CCP to Release an Important CDP Leader Yufu Zhu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9月4日,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

    2012年9月4日上午11时,近二百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抗议中共关押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朱虞夫先生是最初参与组建中国民主党的重要领导人之一,1953年2月13日出生,今年59岁。长期担任中国民主党浙江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在1979年组建主要民刊《四五月刊》;1998年6月,积极投入中国民主党的筹备工作。朱虞夫、王东海、吴义龙、陈树庆等最先领头在中国申请注册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1998年6月25日浙江筹委会成立后,6月30日上街散发《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成立公开宣言》,朱虞夫最先被抓捕的一个主要成员,被关押48小时。1998年11月8日被选为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常务工作组秘书长,中国民主党全国筹委会筹委。1999年9月15日遭中共当局逮捕,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有期徒刑7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2006年9月15日出狱。2007年4月朱虞夫被中共当局以“妨害公务罪”第二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为期两年,2009年4月18刑满出狱。
    2011年3月5日,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警察直接从家中带走,2011年4月11日,朱虞夫先生被中共政府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同时抄走了朱虞夫先生的电脑、手机、文章、书籍等物品。2012年1月17日,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1月31日上午9时,中共政府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再次审判朱虞夫。2012年2月10日,已经坐过了九年牢的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政府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讲话,他说,中共政府在对待朱虞夫的所谓判决上,用意非常明显,完全是以言治罪。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要求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向民族英雄朱虞夫先生学习,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讲话,他说,中共政府在对待朱虞夫的所谓判决上,用意非常明显,完全是以言治罪。朱虞夫是在被中共政府关押、监控的情况下,用自己的笔写了一首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小诗。中共政府就以此为罪证,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七年有期徒刑,这就是明显的以言治罪。
    王军指出,这些年来,中共政府对我们中国民主党的成员,都是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重刑。像中国民主党人陈西、陈卫、朱虞夫,这些人都是在遵守中国宪法的情况下,呼吁推进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近期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关押、判刑的中国民主党成员。中共的这些判决是明显的“人治”判决。因为中国的政治没有透明度,司法缺乏公信度。中国需要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下的独立司法制度,才能实行法治,才能依法治国,才能用“法治”取代“人治”。由此充分保障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和言论自由。
    今天,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要求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向民族英雄朱虞夫先生学习,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郑重呼吁国际社会和人权组织与团体共同关注狱中的朱虞夫先生,希望能够采取更为有效的手段来关心和帮助朱虞夫先生及家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朱虞夫是在被中共政府关押、监控的情况下,用自己的笔写了一首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小诗。中共政府就以此为罪证,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七年有期徒刑,这就是明显的以言治罪。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共政府就以一首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小诗为罪证,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七年有期徒刑,这就是明显的以言治罪。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郑重呼吁国际社会和人权组织与团体共同关注狱中的朱虞夫先生,希望能够采取更为有效的手段来关心和帮助朱虞夫先生及家人。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王军指出,这些年来,中共政府对我们中国民主党的成员,都是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重刑。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人陈西、陈卫、朱虞夫,这些人都是在遵守中国宪法的情况下,呼吁推进中国的民主政治改革,近期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关押、判刑的中国民主党成员。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需要立法、行政、司法三权分立下的独立司法制度,才能实行法治,才能依法治国,才能用“法治”取代“人治”。由此充分保障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和言论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朱虞夫是在被中共政府关押、监控的情况下,用自己的笔写了一首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小诗。中共政府就以此为罪证,再次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七年有期徒刑,这就是明显的以言治罪。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今天,中国民主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集会要求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向民族英雄朱虞夫先生学习,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2012年2月10日,已经坐过了九年牢的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政府重判七年有期徒刑。集会要求所有的中国民主党人向民族英雄朱虞夫先生学习,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重要领导人朱虞夫先生。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9月13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