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反对中共政权挑起政治派系之间内斗
日期: 4/4/2012 3:09:39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反对中共政权挑起政治派系之间内斗

        Video:Oppose China Communist Regime’s Fomenting Internal Conflicts among Political Cliques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4月3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反对中共政权挑起政治派系之间内斗。

                          ——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2012年4月3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反对中共政权挑起政治派系之间内斗!中国民主党明确提出:中国社会的唯一出路是推动政治改革,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12年2月初,中国重庆发生了王立军事件之后,中共重庆市政府就进入了一个没有消停的状态。重庆市作为历史上国共两党经历过重大事件的城市,中共对此地长期特别重视。随着重庆司法局局长文强的落马到王立军的被调查,发展到薄熙来事件。今天,担任中共的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被免职,重庆市成为了中共政权政治派系权力斗争的一个新的舞台。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说明了中共政府处在一个政治动荡的时期。薄熙来事件的最新进展引世人的好奇和关注,人们关心的是薄熙来事件最新进展与中共各派系政治权力斗争的关系。尽管中共政权各政治派系之间激烈的内斗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可是,对于维持中共政权的所谓稳定与和谐却是一致的。只有中共政权的稳定与和谐,才能确保中共政权的“绝对领导权”,才能确保中共“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首要原则和目标。中共政权各政治派系与利益集团有一个共存的政治基础,那就是中共政权的稳定与和谐为中共所有官员贪污腐败提供制度上的支持和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薄熙来事件可以说是中共政府的一场局部政变,薄熙来的下台,让其政治对手赢得了政治上利益。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主席代表中国民主党在集会上明确提出:中国社会的唯一出路是推动政治改革,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薄熙来事件可以说是中共政府的一场局部政变,薄熙来的下台,让其政治对手赢得了政治上利益。通过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也让世人与中国的民众明白,中国的政府不像中共所声称的那么和谐与稳定。事实证明,中国的政治制度不是一种稳定和谐的制度。这种制度曾经在1989年夏天招致坦克、装甲车和全副武装的军人开赴北京天安门;这种制度也招致了今天的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的发生。
    王军指出,薄熙来事件让中国人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重庆模式”,什么是“打黑、唱红、共富”。作为政府官员不能拿民众当政治筹码,更不能拿民众做政治炮灰;政府官员应该为人民做实事,应该顺从民意,去赢得民心。只要真正是为民众服务的官员,民众不会忘记他们。
    王军说,中国的总理温家宝说过,中国如果不进行政治改革,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经济成果也会得而复失。这位平庸的总理在任期的最后时期,总算说出了一句大实话,也道出了中共政府的无奈。中共政府的第二号人物吴邦国,在2011年3月的全国人大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拒绝政治改革的“六个 不搞”。由此看来,对于中国的政治改革,中共政府政治派系之间的意见并不统一。中国民主党明确提出,只有在政治上培养反对党,树立反对派,真正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才有希望,中国人民才有希望。我们相信,在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下的中国政府,一定能够解决好政府、政党、宪法三者之间的关系。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只有在政治上培养反对党,树立反对派,真正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才有希望,中国人民才有希望。民主宪政下的中国政府,一定能够解决好政府、政党、宪法三者之间的关系。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作为政府官员不能拿民众当政治筹码,更不能拿民众做政治炮灰;政府官员应该为人民做实事,应该顺从民意,去赢得民心。只要真正是为民众服务的官员,民众不会忘记他们。

             更多图片新闻
    图6:薄熙来事件可以说是中共政府的一场局部政变,薄熙来的下台,让其政治对手赢得了政治上利益。也让世人与中国的民众明白,中国的政府不像中共所声称的那么和谐与稳定。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的总理温家宝说过,中国如果不进行政治改革,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经济成果也会得而复失。这位平庸的总理在任期的最后时期,总算说出了一句大实话,也道出了中共政府的无奈。

             更多图片新闻
    图8: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集会上发言。中国的出路是推动政治改革,实行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三权分立,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的政治制度不是一种稳定和谐的制度。这种制度曾经在1989年夏天招致坦克、装甲车和全副武装的军人开赴北京天安门;这种制度也招致了今天的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的发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说明了中共政府处在一个政治动荡的时期。薄熙来事件的最新进展引世人的好奇和关注,人们关心的是薄熙来事件最新进展与中共各派系政治权力斗争的关系。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4月04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