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坚决支持西藏同胞争取人权与自由的权利
日期: 3/29/2012 3:13:42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坚决支持西藏同胞争取人权与自由的权利

       Video:The rally “Resolute Support to Tibetan compatriots’ Fight for Human Rights and Freedom” Held in Front of China Consulate General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3月27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坚决支持西藏同胞争取人权与自由的权利!

                            ——尊重达赖喇嘛与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

    2012年3月27日上午11时,二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今天的集会主题是:坚决支持西藏同胞争取人权与自由的权利!中国民主党公开表示,中国民主党一贯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自治的中间路线。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近段时间来,中国境内的藏人居住区发生多起藏人自焚事件,2012年3月3日,甘肃省玛曲县一名藏族女生自焚身亡。3月4日,在四川阿坝县格尔登寺大门口警察哨所前藏族妇女仁珍自焚,自焚时仁珍高呼“让达赖喇嘛返回西藏”和“西藏要自由”。仁珍的丈夫在一年前去世,她一个人抚养三个孩子。自焚事件发生后,旅居世界各地的藏人相继举行抗议活动,美国纽约的藏人十一世祥萨仁波切(Tenzin Choekyi)与另外两位藏人在纽约联合国广场前进行绝食,抗议中共政府迫害西藏僧人,抗议中共政府践踏西藏人权。2012年3月16日,又有一名藏族僧人自焚,抗议中国政府对西藏的压制政策,要求中国政府允许达赖喇嘛返回西藏。这名僧人已于19日伤重不治身亡。仅在2012年的三个月中,已有17名藏人自焚。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十分关注日益增多的藏人自焚事件。王军表示,中共政府必须对一连串的藏人自焚事件负责。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人们不能把藏人自焚看成简单的自杀事件,藏人是迫于无奈,他们以自焚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中共政府的强烈不满。这是藏人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来争取自由与人权的牺牲行为。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共政府夺取中国的统治权以来,西藏成为一个久经磨难的少数民族地区,西藏民众的自由与人权并没有得到改善,近期矛盾愈来愈扩大化,不能不说这是中共政府不尊重藏人人权的结果。

    2012年3月22号下午,联合国秘书长的代表奥南加-安扬加(Parfait Onanga-Anyanga)和人权助理秘书长特别顾问本纳特(Richard Bennett)来到藏人绝食的联合国广场前公园,向绝食的藏人递交了联合国人权专员皮莱(Navi Pillay)签署的信件。绝食的十一世祥萨仁波切(Tenzin Choekyi)和益西丹增(Yeshi Tenzing)给他们献上哈达。联合国官员向绝食藏人承诺派特使前往西藏。
    从2009年发生第一起藏人自焚事件以来,至今已有30名藏人自焚。对于如此多的藏人自焚事件,中国政府不从自身找原因,反而指责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怂恿藏人自焚,对此,达赖喇嘛表示他欢迎中国政府对他本人进行调查。
    达赖喇嘛表示,西藏境内藏人才是西藏真正的主人,绝大多数藏人生活在西藏境内。生活在西藏的藏人没有自由和人权。作为藏人,自然热衷于本民族的宗教、文化和语言,这与汉人热衷于自己的文化、语言和文字一样。从1959年算起,藏人以顽强的勇气和坚守信念,为自己民族的宗教和文化得以延续做出了贡献,藏人才是西藏真正的主人。达赖喇嘛与西藏流亡政府承诺,藏人行政中央不会谋求脱离中国或者西藏独立,将会继续通过对话和磋商,求得实现藏人真正的高度自治的中间路线。保护西藏独特的宗教与民族文化。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十分关注日益增多的藏人自焚事件。王军表示,中共政府必须对一连串的藏人自焚事件负责。他指出,中共政府夺取中国的统治权以来,西藏成为一个久经磨难的少数民族地区,西藏民众的自由与人权并没有得到改善,近期矛盾愈来愈扩大化,不能不说这是中共政府不尊重藏人人权的结果。对于30名藏人自焚,人们不能把藏人自焚看成简单的自杀事件,藏人是迫于无奈,他们以自焚这种极端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中共政府的强烈不满。这是藏人以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来争取自由与人权的牺牲行为。我们对他们的牺牲行为表示敬意,同时,呼吁藏人保持克制,珍惜生命。多年来,中国民主党和我本人一贯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自治。我们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尽快采取措施,调查藏人自焚的真相。

             更多图片新闻
    图5:多年来,中国民主党一贯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自治。我们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尽快采取措施,调查藏人自焚的真相。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对藏人的牺牲行为表示敬意,同时,呼吁藏人保持克制,珍惜生命。

             更多图片新闻
    图7:达赖喇嘛与西藏流亡政府承诺,藏人行政中央不会谋求脱离中国或者西藏独立,将会继续通过对话和磋商,求得实现藏人真正的高度自治的中间路线。保护西藏独特的宗教与民族文化。

             更多图片新闻
    图8:生活在西藏的藏人没有自由和人权。作为藏人,自然热衷于本民族的宗教、文化和语言,这与汉人热衷于自己的文化、语言和文字一样。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国民主党一贯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的中间路线,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自治。我们呼吁联合国与国际社会尽快采取措施,调查藏人自焚的真相。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从2009年发生第一起藏人自焚事件以来,至今已有30名藏人自焚。对于如此多的藏人自焚事件,中国政府应该从自身的制度上找原因。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在集会上再次公开表示,中国民主党一贯尊重达赖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奉行不谋求西藏独立,只求实现自治的中间路线。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对于如此多的藏人自焚事件,中国政府不从自身找原因,反而指责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怂恿藏人自焚,对此,达赖喇嘛表示他欢迎中国政府对他本人进行调查。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达赖喇嘛表示,西藏境内藏人才是西藏真正的主人,绝大多数藏人生活在西藏境内。生活在西藏的藏人没有自由和人权。作为藏人,自然热衷于本民族的宗教、文化和语言,这与汉人热衷于自己的文化、语言和文字一样。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29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