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2:“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研讨会
日期: 3/28/2012 3:22:04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2:“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研讨会

        Video2: Tang Yuhua’s Case, Bo Xilai’s event, and their impacts to Sino-US relationship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3月27日下午2:00—4:00,“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

    2012年3月27日下午2:00—4:00,“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在《中国民主报》社举行,研讨会组织者邀请89六四著名学生领袖、旅居美国的民运人士刘刚先生,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中国问题专家李大勇先生,著名异议作家、流亡海外多年的民主人士王若望先生的遗孀羊子女士在研讨会上演讲。王军先生主持研讨会,媒体记者与社会各界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近段时间来,媒体纷纷报导被指中共在“北美最大特务头子”、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唐宇华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FBI在纽约逮捕。对案情十分了解的89六四著名学生领袖、旅居美国的民运人士刘刚先生表示,唐宇华身份敏感,逮捕唐宇华后,美方在第一时间便通知中共有关方面。此前,曾霞敏以及刘刚多次公开揭露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特务头子,并将举报材料交到美国国会、美国国务院、美国国土安全局、以及联邦调查局。唐宇华的被捕,牵涉到一大批同唐宇华有直接联系的一些敏感人物,特别是牵连到由唐宇华直接负责的中共在美国精心布置的情报网。相信随着唐宇华的被捕和审判,会有更多的中共间谍落网,中共方面也会对此作出相应反应。这必将掀起一轮新的中美对抗,甚至是冷战。
    抗议中共政府强拆、目前旅居美国纽约的曾霞敏在媒体上揭露,2011年8月,自称是前纽约时报记者的赵岩给她引见唐宇华,唐宇华给他的名片上显示是中国文汇报驻联合国的首席记者,但赵岩反复跟她介绍说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国安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并称他从一位人民日报的驻海外记者手里接过这个位置。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主持“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3:刘刚说,我们都没有证据指控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但是,唐宇华的同伙赵岩却到处宣扬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

    刘刚说,我们都没有证据指控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但是,唐宇华的同伙赵岩却到处宣扬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赵岩还领着唐宇华四处见人,特别是见中共感到头痛的民运人士。为了表明赵岩本人是代表中共,赵岩就拿唐宇华作为他的身份标志,说唐宇华是中共最权威代表,是中共在北美的特务头子,而这个唐宇华不过是给赵岩开车拎包的,那当然就证明了他赵岩的身份是中共的钦差大臣。美国FBI迟迟不对唐宇华采取行动,令我们感到美国有关部门是不愿意去碰唐宇华这个敏感人物的,美国是不愿意因为这样一个小人物而掀起中美之间的间谍战甚至是冷战。我们也本想作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本想放过唐宇华。可是,唐宇华和赵岩竟然时不时地以各种方式对我们举报人进行威胁。这迫使我们多次 前往美国国会、美国国务院等机构举报唐宇华,并将举报材料公开发给新闻机构。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表示,自从2012年2月初出现的王立军事件以来,中共重庆市政府就进入了一个不消停的状态。重庆市作为历史上国共两党经历过重大事件的城市,中共对此地长期特别重视。随着文强的落马到王立军的被调查,到今天的薄熙来被免职,重庆市似乎成为了中共权力斗争的一个新的政治舞台,也似乎成为了中共政府政治动荡一个新的地理坐标。于是薄熙来事件的最新进展就颇为引世人关注,人们关心的是薄熙来事件最新进展,也是对中共政治斗争的关注。
    “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详细情况,请您在近日关注中国民主党网站的录像报道。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中国问题专家李大勇先生到会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5:著名异议作家、流亡海外多年的民主人士王若望先生的遗孀羊子女士在研讨会上讲话。

             更多图片新闻
             图6:社会各界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7:社会各界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8:被指中共在“北美最大特务头子”、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唐宇华(左)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FBI在纽约逮捕。右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唐宇华的名片。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2012年3月27日,六十多位正义人士参加了“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作总结发言。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参加“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部分人士合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参加“唐宇华案件、薄熙来事件来龙去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研讨会部分人士合影。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2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