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日期: 3/2/2012 2:19:57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

       Video:Strongly protest that CCP arrested China Democracy Party member Chen, Shuqing again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2月28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集会。

                               ——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2012年2月28日上午11时,二百多位的中国民主党成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强烈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集会。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并在集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今年48岁,浙江大学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陈树庆是中国民主党浙江筹委会成员,浙江党部领导人之一,著名网络作家。近年来,陈树庆在网络上发表了大量宣传自由、民主、人权与法治,以及反对专制、独裁的政治理念文章,遭到中共当局的长期残酷打压。面对强大的极权专制政权,为了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陈树庆义无反顾,曾经发表过一个著名的论述,其中有这样一段话:“中国是人民的中国,不是一党之私产。言论自由包括表达政见的自由是我们人民与生俱来的、不可剥夺的神圣权利,不是某个政党或者独裁者的恩赐。鉴于你们在践踏人权、钳制言论,当你们落下法棰判我入狱的时候,你们收获的将是恶名和耻辱,而我得到的却是骄傲和光荣!”。2006年9月14日,陈树庆被中共政府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2007年8月16日,中共政府一意孤行,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陈树庆有期徒刑四年,2010年9月13日被释放出狱。

             更多图片新闻
    图2: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2012年2月10日,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政府重判七年。短短的十天之后,中国民主党成员、浙江党部领导人之一的陈树庆先生被中共政府抓捕。

             更多图片新闻
    图3:王军指出,从重判朱虞夫之后再次抓捕陈树庆这件事情上来看,说明中共政府已经到了黔驴技穷、丧心病狂的地步,朱虞夫与陈树庆的所作所为仅仅是履行一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更多图片新闻
    图4:媒体报道,最近几个月以来,浙江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王荣清、吴义龙、邹巍、黄伟东、魏桢棱等人都遭到中共政府的非法抄家和恐吓。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2012年2月10日,曾经在中共监狱里坐过了九年牢的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政府重判七年。短短的十天之后,2012年2月21日,中国民主党成员、浙江党部领导人之一的陈树庆先生被中共政府强行抄家,非法带走陈树庆的一些资料及电脑主机等物品,并再次将陈树庆抓捕。媒体报道,最近几个月以来,浙江的中国民主党人和异议人士王荣清、吴义龙、邹巍、黄伟东、魏桢棱等人都遭到中共政府的非法抄家和恐吓。发生这一切的根本原因是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法治,缺乏公平与正义。
    王军指出,从重判朱虞夫之后再次抓捕陈树庆这件事情上来看,说明中共政府已经到了黔驴技穷、丧心病狂的地步,朱虞夫与陈树庆的所作所为仅仅是履行一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可是,中共政府以言治罪,完全剥夺了他们的基本人权。如果一个人连基本人权都被剥掉,人就没有尊严,就缺乏起码的保护。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民众,宪法赋予了多种权利,其中最基本的权利是人权。可是,今天的中国是一个专制制度下的人治国家,宪法上的人权条款仅仅是一种文字内容,政府与政府官员迫害和践踏人权事件比比皆是,可以做出这样一个结论,中国社会根本没有人权可言。因此,改善中国人权任重而道远。
    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陈树庆,立即释放王炳章、朱虞夫、刘贤斌、谢长发、许万平、陈西。还他们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共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社会没有人权、没有法治,缺乏公平与正义。

             更多图片新闻
    图6:集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陈树庆。立即释放王炳章、朱虞夫、刘贤斌、谢长发、许万平、陈西。还他们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7:集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陈树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共政府以言治罪,完全剥夺了他们的基本人权。如果一个人连基本人权都被剥掉,人就没有尊严,就缺乏起码的保护。

             更多图片新闻
    图9: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中国民主党人与异议人士。立即释放陈树庆,立即释放王炳章、朱虞夫、刘贤斌、谢长发、许万平、陈西。还他们自由。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集会“强烈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多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再次抓捕中国民主党人陈树庆,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陈树庆。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如果一个人连基本人权都被剥掉,人就没有尊严,就缺乏起码的保护。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民众,宪法赋予了多种权利,其中最基本的权利是人权。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今天的中国是一个专制制度下的人治国家,宪法上的人权条款仅仅是一种文字内容,政府与政府官员迫害和践踏人权事件比比皆是,中国社会根本没有人权可言。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3月02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