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热爱和平民主的人们联合起来 ! 为实现民主中国而奋斗 ! 民 主、自 由 、公 平、法 制、人 权、富 裕 !
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 - - > dv
录像:美国白宫前王军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朱虞夫
日期: 2/18/2012 2:54:45 PM 发表人: 中国民主党

    
           录像:美国白宫前王军呼吁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朱虞夫

    Video:Hold rally in the front of White House in America“Call on America President Barack Obama to call on and pay attention to China Democracy member Zhu, Yufu”

点击开新窗口欣赏该FLASH动画![全屏欣赏]


下载录像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012年02月15日下午2:30,五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2012年02月15日下午2:30,五十多位中国民主党成员在华盛顿DC白宫前举行了集会。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要求中国政府改善人权,推动民主政治改革,实行多党轮流执政的民主宪政制度!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之一 朱虞夫先生,长期担任中国民主党浙江重要领导人。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进行两次关押,在中共的监狱里迫害9年。2011年3月5日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再次被中共抓捕,2011年4月11日,又一次被中共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2012年1月17日,再次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2012年1月31日上午9时,中共政府再次非法审判朱虞夫先生,2012年2月10日,朱虞夫先生被中共政府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又一次重判七年徒刑。
    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白宫前举行的集会上说,在中国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之际,我们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此集会,强烈抗议中国政府践踏人权,再次非法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七年徒刑。 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长期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共政府严格控制言论自由,不允许民众发出不同的声音;严格管制政治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大肆抓捕、强行遣返上访民众。使用暴力是专制政权的本质特征,法律成了一种摆设,人治取代了法治。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因言获罪,证明了中共政府是一个没有法治的政府。
    集会上王军主席朗读了朱虞夫先生在2011年2月写的一首题为《是时候了》的诗,全文如下:

    是时候了,中国人!是时候了
    广场是大家的
    脚是自己的
    是时候用脚去广场作出选择
     
    是时候了,中国人!是时候了
    歌曲是大家的
    喉是自己的
    是时候用喉唱出心底的歌曲
     
    是时候了,中国人!是时候了
    中国是大家的
    选择是自己的
    是时候用自己选择未来的中国
    
    就在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被中共重判7年以后,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呼吁美国政府给来访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施加压力,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2: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白宫前举行的集会上说,在中国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之际,我们中国民主党部分成员在此集会,强烈抗议中国政府践踏人权,再次非法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七年徒刑。

             更多图片新闻
    图3: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呼吁美国政府给来访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施加压力,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4: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图为信的中文版本。

             更多图片新闻
    图5: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图为信的中文版本。

             更多图片新闻
    图6: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图为信的英文版本。

             更多图片新闻
    图7: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图为信的英文版本。

             更多图片新闻
             图8:中国民主党成员在白宫前集会,强烈抗议中国政府践踏人权,再次非法重判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七年徒刑。

             更多图片新闻
    图9:中共政府长期迫害中国民主党人,长期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宗教人士;中共政府严格控制言论自由,不允许民众发出不同的声音。

             更多图片新闻
             图10:中共政府严格管制政治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大肆抓捕、强行遣返上访民众。

             更多图片新闻
       图11:中国民主党呼吁美国政府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关注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更多图片新闻
    图12:就在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被中共重判7年以后,中国民主党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关注朱虞夫先生。

             更多图片新闻
             图13:在美国白宫前执勤的首都警察与王军主席亲切交谈。

             更多图片新闻
             图14:美国媒体在美国白宫前制作节目。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报》
  2012年02月18日

【 字体:


中国民主党       主席:王军    China Democracy Party    Chairman: Wang, Jun
地  址:            41-25   Kissena   Blvd.   FLR 1 #110,   Flushing,   NY   11355   USA
 Website:                    http://www.cdpwu.org                                 http://www.cdpwu.org/en
 Tel: E-mail: cdpwu1998@gmail.com  cdpwu@yahoo.com(yahoo邮箱密码被盗请勿使用)